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最差国足冷遇后有变化 态度之好让球迷受宠若惊

  战绩糟糕透顶,批评声此起彼伏,所到之处尝尽冷遇,无论是战绩还是在球迷心目中的地位,殷铁生的国足无疑都进入了前所未有的低谷。对于目前的窘境,国足内部当然心知肚明。在“行业性”的危机面前,哪怕是见惯大场面,习惯众星捧月感觉的国脚,也开始有意无意地改变着自己的言行。

  昨天是国足抵达杭州后的第三天,有关方面专门组织了一场国足队员和球迷的联谊会。深冬的杭州,寒意十足。原本定在10时30分开始的联谊会,国家队提前了一刻钟就到了会场。以往出席活动每每迟到,给人感觉耍大牌的国足,这次出人意料早到反而让组织者措手不及,仓促之下只能让全队在会场旁的咖啡厅先坐一会。

  不进会场也没关系,国脚三三两两在一起寒暄。其间不时有球迷跑过来找队员和教练签名,每个队员都非常配合。杜威、周海滨两位队长更是“身先士卒”,态度之好让到场的球迷简直“受宠若惊”。一位专门从宁波赶来的球迷感叹道:“不是都说国脚一个个牛气十足的,我看态度比篮球运动员好多了嘛。”

  从上海到杭州,国足这次备战亚洲杯之旅受尽冷落,无论在机场还是酒店,几乎没有人上前索要签名。昨天,会场内涌进了不少国足铁杆粉丝,一些杭州球迷还特地将“重振国足雄风,天堂杭州起步!”这句话献给了主帅殷铁生,让在场的国足将士相当感动。国足公认的“金嗓子”王霄还特地为球迷献上一首《真心英雄》,唱完之后,情绪激动的他真诚邀请球迷去黄龙为国足加油,“中国足球现在最需要你们的呐喊!”

  一次普通的联谊会,让国家队倍感温馨。领队蔚少辉坦言小伙子们都被球迷的热情所感动。以前球差感觉好,习惯高高在上,现在虽然球技没有改观,但如果国足真的能在态度上有所改观,对球迷来说何尝不是一种安慰? 记者 徐东海(本报杭州今日电)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