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AC米兰终止与曼城谈判 情卡住了卡卡钱退到一边

  本报讯(记者 黄永顺)曼城为网罗卡卡,开出了至少1亿欧元的天价转会费。但巴西球星卡卡今晨决定继续留在AC米兰队,并结束与曼城队的天价转会谈判。

  AC米兰俱乐部老板、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今晨在从埃及返回意大利,并与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会面1个半小时后,在意大利电视台宣布了卡卡将继续留在AC米兰队的消息。

卡卡本人、曼城俱乐部随后也证实,卡卡拒绝转会曼城队。

  贝卢斯科尼说:“对于卡卡而言,钱不是一切。卡卡最终以球队利益、队友友谊、球迷感情为重,放弃了获得高薪的机会,他的决定令人钦佩。现在我可以宣布,卡卡转会的故事已经不复存在。”

  卡卡随后对米兰一家电视台说:“这几天我得到各种信息,这些信息都是让我从内心做出选择,我的最终选择就是留在米兰,这与钱无关。”

  曼城俱乐部也在北京时间今晨6时10分在官方网站上发表简短声明,证实与AC米兰队终止相关谈判,“曼城俱乐部已终止了与AC米兰俱乐部就卡卡转会的谈判,经过今天在米兰的谈判,我们认为双方不可能达成共识。”

  曼城俱乐部首席执行官库克说:“尽管曼城队有诚意邀请卡卡加盟,不过需要向球迷致歉的是这种转会涉及许多方面,包括金钱,以及球队的成绩,曼城的诸多方面。”

  卡卡今晨说:“我的家人从不要求我去这里,或者那里踢球,最终我们考虑的是我足球生涯应该留在哪个俱乐部最合适。”

  26岁的卡卡曾获得2007年国际足联世界足球先生称号,他与AC米兰队的合约将于2013年期满。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贝卢斯科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