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比利亚盛赞巴萨欧洲第一 对瓦伦2轮拿1分很失望

    搜狐体育讯 西甲豪门巴塞罗那目前三线开花,联赛以12分力压死敌皇家马德里高居榜首,欧洲冠军联赛轻松闯进了最后16强,国王杯则挺进8强。巴萨毫无疑问是当今足坛风头最劲的球队之一,西班牙锋线杀手大卫-比利亚更是一针见血指出:巴塞罗那是欧洲第一球队!

  效力瓦伦西亚的比利亚认为现在的巴塞罗那不仅是西班牙最好的球队,同时也是整个欧洲最佳球队。

上周末的西甲联赛,加泰罗尼亚豪门主场以5-0的悬殊比分豪胜老牌劲旅拉科鲁尼亚,这种疯狂表现让比利亚感到羡慕不已。

  “他们不仅是西班牙最好的球队,也是欧洲最佳!”比利亚接受《阿斯报》采访时表示,“这支球队给我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不仅仅是比赛结果,也包括他们赢得胜利的方式。他们的表现理应得到无数赞誉,我本人对此非常羡慕。”

  瓦伦西亚目前以34分位居巴塞罗那(50分)、皇家马德里(38分)和塞维利亚(38分)之后暂列西甲第四,不过他们最近遇到了麻烦,主场被比利亚雷亚尔逼平后,周末客场又被毕尔巴鄂竞技2-3爆冷击败。尽管如此,比利亚对自己和球队上半程的表现十分满意。

  “我们以前四名的成绩结束了上半程,这是我们的目标,”比利亚补充说,“上赛季结束后,我们感觉很棒,不过过去两场比赛,我们损失了5分,这多少令人感到失望,我们必须努力找回状态。”

  “职业生涯的每个赛季到了这个时候,我的进球都不多,不过我大部分进球都会帮助球队赢得积分。”

  客场爆冷输给毕尔巴鄂竞技后,瓦伦西亚已经落后了领头羊巴塞罗那达16分,比利亚承认这场失利非常不应该。

  “当双方战平后,我感到十分愤怒,我们本来掌控着比赛主动权,平局对我们来说毫无价值,但这就是足球,我们需要吸取教训,我们竟然让对手进了那么多球,”比利亚承认道。

  本周末将展开西班牙国王杯1/4决赛的争夺,瓦伦西亚首先将主场迎战塞维利亚,主力门将雷南将因伤缺阵,不过比利亚对替补门将古埃塔充满了信心。

  “我们都认识到塞维利亚是一个强劲对手,我们首回合是主场比赛,这将是一行势均力敌的较量。我相信在球迷的支持下,我们会取得好结果,”比利亚说。

  “不过损失一名主力门将很艰难,不过我们非常信任古埃塔。他已经完全做好了准备,他是一名小将,目前的状态也不错,能以主力身份参数对他来说是好机会。”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 瓦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