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第12届全运会主办地揭晓 > 主办地揭晓动态

辽宁省为办全运会下血本 花费40万制作精美画册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黎晗1月20日北京报道) 北京时间1月20日,2009年全国体育局局长会议在北京体育大学举行,会上以申述、投票的方式推选出了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的举办省份,东北大省辽宁最后成功胜出。

  作为中国体育大省的辽宁,在中国体育60年来,这是首次取得全运会的主办权。因此投票前,为了能够顺利胜出,辽宁省方面也是做了精心的准备——不光请来历史上的29名奥运冠军集体签名,写信说明“请全运会到奥运家乡来”,还制作了一本精美的画册,在投票现场送给相关的人士。

  “我们地方最大的优势就是政府太支持了、人民太热爱了,场地都准备好了,就等着全运会来了!”辽宁省体育局副局长宋凯如此表示。由于会议的规定,每个申办省份只能进行20分钟的陈述,并且必须低调为主,因此尽管辽宁省有众多的体育明星,但他们都无法前来为辽宁申办全运会“拉票”。

  据宋凯介绍,这份精美的画册分为几个部分,分别是“热盼”、“申办报告”、“美丽的辽宁”等,上面将整个老工业基地振兴后的沈阳城市面貌展现了出来,其中更是包括了正在兴建的万人体育馆和跳水游泳馆,预计今年年底竣工并投入使用。“还有铁西体育场,以及奥运会场馆五里河体育场,这些都将是全运会的举办场馆。”宋凯如此表示。

  据了解,这本精美的画册造价不菲,光是购买其中照片的版权就花费了6万多,如果算上印刷、宣传等费用,整套画册的造价在40万左右。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