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全国越野滑雪锦标赛第二阶段 黑龙江省勇夺三金

     新华社哈尔滨1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徐宜军)全国越野滑雪锦标赛第二阶段比赛20日在亚布力滑雪场结束,在最后一天比赛中,黑龙江雪上训练中心将女子团体短距离自由式比赛金牌收入囊中,从而收获了本次比赛的第三枚金牌。

    在女子团体短距离自由式比赛中,黑龙江雪上训练中心的郭丽萍、刘晓婷携手以16分19秒3收获金牌,长春市和吉林市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

    哈尔滨市的孙清海和尚金财获得男子短距离自由式比赛的金牌,成绩为18分02秒1,解放军队获得亚军,长春市队获得第三名。孙清海本次比赛也是两金入账。

    全国越野滑雪锦标赛第二阶段比赛历时5天,黑龙江雪上训练中心成为最大赢家,收获了本次比赛8枚金牌中的3枚,解放军队和哈尔滨市分获2枚金牌,青年组的4枚金牌被吉林市队包揽。(完)2009/01/20 16:3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清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