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挖角边锋敲定人选 两大新星皆是皇马目标

    搜狐体育讯 斯科拉里恐怕是阿布任期内切尔西最为不幸的主帅了,夏季转会期,他的最大目标罗比尼奥被曼城闪电战劫杀,然后遭遇金融危机的阿布宣布切尔西冬季将不会有所投入。更糟的是,刚刚进入09年,斯科拉里手下又有一名大将加入了重伤名单:乔科尔。这一次切尔西如果不花钱恐怕很难填补乔科尔受伤的空白了。

  《泰晤士报》透露,乔科尔的受伤将切尔西重新带回了转会市场,现在他们的目标将锁定在边锋,首选对象是在奥运会大红大紫的阿根廷边锋迪马利亚和这个冬天皇马一直想带走的小将瓦伦西亚。目前切尔西在边路的选择只剩下法国人马卢达和小将卡劳。马卢达在赛季初期曾经受到 斯科拉里的重用,可是此后他的表现也让巴西人失去了信心,而卡劳还需要证明自己。

  在迪马利亚和瓦伦西亚之前,英国媒体曾经透露斯科拉里考虑引进利物浦不打算续约的球员彭南特和热刺边路选手大卫-本特利来填补乔科尔受伤之后留下的空白。不过相比彭南特和本特利,瓦伦西亚和迪马利亚显然更有实力。

  现在切尔西的矛盾是,本来就资金受极大受限的斯科拉里希望引进的边锋能够一劳永逸而不是一个过渡行为,但是瓦伦西亚和迪马利亚在冬歇期转会的可能性都很小,如何进行更合理的投资成为了摆在斯科拉里面前的一道难题。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科拉里 | 马利亚 | 瓦伦 | 本特利 | 马卢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