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雪车世界杯圣莫里茨站 俄罗斯一队获四人赛冠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消息,在周日举行的男子雪车世界杯系列赛瑞士圣莫里茨站比赛中,俄罗斯一队以总成绩2分10秒48赢得了胜利。

  俄罗斯一队由祖布科夫领衔,本次胜利也是本赛季祖布科夫赢得的第五块奖牌。

目前,在雪车世界杯系列赛的排行榜上,祖布科夫以总积分1046分居榜首,领先第二名德国选手奥运冠军安德鲁91分。

    本站四人雪车赛,俄罗斯一队首轮的成绩为1分05秒20,两回合总成绩2分10秒48。第二名与第五名的成绩仅有0.06秒差距。德国选手分别以2分10秒79和2分10秒81的成绩包揽了第二和第三名;奥地利选手获第四名,成绩为2分10秒82;美国选手则以2分10秒85的成绩名列第五。

  获得第五名的来自美国得克萨斯州的选手托德-海斯赛后表示,“这样紧密的赛程真是太棒了,每个星期都可以有向奖牌迈进的机会,每个星期可以看到自己的进步,真是太棒了”。

  本次比赛是在圣莫里茨的奥运大雪橇赛道上进行,这也是世界唯一的天然大雪橇道,因此随着比赛的进行、天气的温度上升,冰速也会发生变化,使得后出发的选手会占一些优势。美国教练赛后就表示,“托德今天是第二个出发,如果他在第九位或者第十位出发,今天站在领奖台上就会是他了。他今天表现得相当好,只是不太幸运,出发位置早了一些。”

  今年2月6日至7日,男子雪车世界杯惠斯勒站比赛将在惠斯勒滑雪中心举行,那里也是2010年冬奥会的雪车项目举办地。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祖布 | 托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