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武术 > 柳海龙国际搏击争霸赛 > 柳海龙动态

韩乔生挑战柳海龙 怯场声称“耳朵抽筋儿”(图)

韩乔生全副武装现场PK柳海龙
韩乔生全副武装现场PK柳海龙(摄影 李志岩)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黎晗 1月20日北京报道)今天下午,刚刚在佛山带伤大败日本挑战者伊贺弘治的超级散打王柳海龙做客搜狐演播室,通过搜狐发表了赛后感恩宣言。感恩现场,柳海龙还见到了一位前来挑战的“不速之客”——韩乔生。

  今天的访谈气氛异常轻松,央视名嘴韩乔生也赶来捧场,不过他的出场方式却“雷”倒了众人——一件斗篷,一双拳击手套,一路低着头窜到台上,张嘴就对着柳海龙大喊:“见过胆儿大的,没见过你这么胆儿大的,居然敢向我挑战。

”韩乔生的叫板把柳海龙镇得“服服帖帖”,连声诺诺到“我对韩老师充满了敬意。”

  出场便在嘴上讨到了便宜,韩乔生更加一发不可收拾,居然爆料说柳海龙是自己的徒弟兼手下败将,柳海龙这时也不甘示弱,小声嘀咕了一句“嘴上的功夫不如你”。果然,当主持人要求韩乔生与柳海龙在台上现场比划一下的时候,韩乔生突然“受伤”了——“哎哟,我耳朵抽筋儿了。”

  在访谈中,柳海龙透露,自己14岁便开始习武,最初学习的是“五步拳”,“练习马步、弓步、虚步……这些武术基本步伐是联系任何套路都需要学习的。”此时,韩乔生继续发飙,声称自己是柳海龙学习“五步拳”的师父,柳海龙机智地回应道:“我要是最初就跟你学,这会儿就当解说员了。”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柳海龙 | 韩乔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