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武术 > 柳海龙国际搏击争霸赛 > 柳海龙动态

柳海龙做客称欲进军演艺圈 谈恋爱须先请示老妈

帅气柳海龙
帅气柳海龙(摄影 李志岩)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黎晗 1月20日北京报道)今天下午,刚刚在佛山带伤大败日本挑战者伊贺弘治的超级散打王柳海龙在其推广人徐睿的陪同下做客搜狐演播室,通过搜狐发表了赛后感恩宣言。柳海龙表示,如果有机会可以尝试进入演艺圈发展。

  对于一个已经推出拳台三年之久的运动员而言,重新复出之后需要面临更多的问题,“未来的发展方向”就是其中之一。对于自己的未来,柳海龙表示,可以尝试进入演艺圈发展。

其实早在2002年参加世界杯前,徐克导演的武打题材电影就曾邀请柳海龙出演,只不过电影开机时间与柳海龙参加世界杯的时间冲突,柳海龙只能放弃那次机会。在随后的几年里,也曾有一些朋友向柳海龙建议进军演艺圈。

  在这一问题上,柳海龙显得非常冷静,他表示,就算进军演艺圈,也需要重新学习,不管是表演方面的知识,还是将搏击武术转变为电影武术的过程,都需要琢磨,下很多功夫。不过陪同柳海龙参加今天节目的推广人徐睿却给海龙带来了好消息——“北京一所高等演艺学府已经向海龙敞开大门,他们表示,只要海龙愿意,随时都可以去学习表演。”

  对于柳海龙的未来,他的推广人徐睿可谓煞费苦心,他为柳海龙设计了两条路线,第一是继续在武学领域探索,争取更高的造诣,成为一代宗师;其二则是进入演艺圈。而徐睿本人则更倾向于第二条路。对于徐睿的设想,柳海龙谦虚地表示,不管将来走哪条路,自己都要“对得起所有向我看齐的运动员,对得起所有喜爱武术的人。”

  柳海龙的个人生活同样是今天访谈的重点,在谈到是否会交女朋友考虑成家时,柳海龙憨厚地说:“这事儿,得先问过我妈妈。”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柳海龙 | 徐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