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 >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动态

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公开赛D/E组次轮比赛结束

    搜狐体育讯 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公开赛D、E组比赛结束

  A、B、C组近一百一十名球手备战新一轮比赛

  1月20日中午12:00,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公开赛D、E两个组别结束了27洞的全部赛程。E组方面,彭博和关汝晴继续保持领先优势,分别以115杆和114杆夺得男、女组别冠军;D组出现大逆转,隋响异军突起,以120杆成绩勇夺女子D组冠军,昨天的领先选手王馨迎今天开局不利,两天成绩123杆,与石昱婷、刘瑞欣并列成为该组第二,同时再次与冠军宝座擦肩而过;男子D组黄帅铭两天成绩114杆,最终捧回冠军奖杯。昨日历史再次重现在关天朗身上,由于记错成绩,被取消比赛资格。

  看得出来,黄帅铭对于今天的成绩相当的满意,第10洞开球即抓了一个小鸟,心情轻松很多,在第16洞再次抓鸟成功,稳定的心态和现场发挥成就了冠军梦想。不过这个冠军奖杯能够拿到也相当的有戏剧性,黄帅铭这样说:“对于比赛,我们一定要诚实”,很简单的一句话道出了高尔夫运动的精髓。王馨迎今天的表现差强人意,单轮成绩46杆,8杆之差令她与冠军失之交臂。孙庄主今天打出38杆,发挥相当不错。另外徐国振、宋泰臻以及香港的姜启超今天都有不错表现。

  今天下午,A、B、C三个组别已经报到完毕,总共七个国家或地区的近110名球手参加比赛,明天7:15第一组将会准时开球,并且中国、香港、中华台北、加拿大将会组成国家代表队参加团队竞技,每个代表队将会推举6人参加,记取每天前四名成绩,最终获得冠、亚、季军团队奖。届时,中国代表队将会派出欧致均、简传林、巫光皓然、欧阳正、肖佳艺、杨嘉欣六位优秀选手与国际球员进行对决。看来真正的竞争才刚刚开始,精彩程度自是不容小视。

  今天晚上将举行是A、B、C组的欢迎晚宴,明天正式进入更加激烈的新一轮比赛,团队、个人究竟谁能一路领跑,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帅铭 | 王馨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