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评论

实德官网:董方卓应忘掉曼联 踏实训练重返国足

    搜狐体育讯 海南集训以来董方卓练的很努力,不论是实德队教练组还是大连媒体记者都认为小董有了不小的进步。不过,主教练徐弘说出的最经典的一句话是“董方卓最好是把在曼联的经历忘掉。”徐弘的意思是,董方卓目前在实德队必须踏实训练,踢好比赛,充分体现出自己的价值,早日回到国家队里。在这个基础上,再考虑出国踢球的事。

  早在赛德隆队时,董方卓就在徐弘手下踢球并受益匪浅,可遗憾的是出国数年董方卓没有达成人们所期望的高度。这次来海南集训,徐弘有几次在其他队员练力量时,安排董方卓练技术,主要是练射门技术。当有记者问这样做是不是对董方卓的一种偏爱时,徐弘说:“我在队里是不会偏爱任何队员的。这样做只是觉得董方卓力量已经不错了,可以让他多练些技术。特别是在射门方面,作为前锋必须尽可能去提高把握门前机会的能力。这也是根据每个队员特点所作出的安排。”

  去年董方卓训练较少,所以比赛中找不到感觉,从国家队回到大连后本想多些加练,可当时的主教练科萨又不同意。徐弘接手球队后,不仅训练抓的紧,而且在技术动作等细节上要求的非常严格,尤其是这段时间训练射门时,董方卓在力量的把握、角度的选择等方面都较有心得,进步明显,这让他对09赛季充满了信心。(来源:大连实德官网 何德刚)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方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