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武术 > 柳海龙国际搏击争霸赛 > 柳海龙动态

柳海龙绝技来自“偷师” 80岁写<海龙武功秘籍>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黎晗 1月20日北京报道)今天下午,刚刚在佛山带伤大败日本挑战者伊贺弘治的超级散打王柳海龙在其推广人徐睿的陪同下做客搜狐演播室,通过搜狐发表了赛后感恩宣言。柳海龙在访谈中透露,自己的诸多绝技都是跟别人“偷师”学来的。

  柳海龙的绝技“柳腿劈挂”是如何练成的?这是很多柳海龙粉丝关心的问题,在今天的访谈中,自称是“龙须面”的韩乔生也对这个问题紧追不舍。柳海龙透露,其实自己与其他运动员相比,无论是身高、臂长还是力量都不占优势,他最大的优势在于协调性好,而如此好的协调性是在跟同学较量中磨出来的。

  柳海龙说,自己读中专的时候,学校并没有专门的散打训练馆,那时,包括柔道、跆拳道、摔跤等等搏击类的同学都是在同一个馆里训练。柳海龙是一个争强好胜的人,训练间歇,总会与其他同学切磋武艺,包括后来他的成名绝技“柳腿劈挂”也是那时与学习跆拳道的同学“蹭来的”。

  除了跟同学偷师,柳海龙还喜欢研究武打电影和拳击比赛中的招数,并把这些招数优化放到比赛中去,“跆拳道讲究实战,只要能够打倒对方的招式,我都会研究。”

  在出不出“武功秘籍”的问题上,柳海龙被主持人和韩乔生逼得太紧,只得硬着头皮说,自己只是一个散打运动员,要想出秘籍,自己的思想境界还差得很远,“可能80岁的时候会写吧。”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柳海龙 | 韩乔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