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郭士强:外援磨合还需时间 辽宁力争闯进季后赛

    搜狐体育讯 辽宁队最近的7场比赛赢了4场,这和他们的第二外援亚历山大的到位也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郭士强对亚历山大最近的表现也非常满意。“亚历山大弥补了我们的内线实力,他对篮板的控制力很好。

”郭士强说道。随着亚历山大和辽宁队一起比赛的场次增多,他和球队的磨合也逐渐的好了起来。“经过了几场比赛和平时的训练,亚历山大和国内球员之间也有了一些默契。”

  拥有了满意的外援,辽宁队终于可以摆脱单外援的尴尬。实力有所提升,辽宁队也准备利用本赛季后半程的时间来冲击季后赛。郭士强对于打入季后赛的目标显得信心十足,“我们这个赛季遇到了不小的困难,但是我们并没有放弃。第二外援的到来增强了我们的实力,这个赛季我们的目标是争取进入季后赛。”郭士强说道。

  随着新外援的到来,辽宁队再次面临着磨合队伍的处境。本赛季留给辽宁队的时间已经不多了,郭士强表示,亚历山大完全融入辽宁队还需要一段时间。“现在他和球队一起打球的时间还少,他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完全融入辽宁队的打法。”郭士强说道。“他刚刚来,球队的战术配合他要慢慢记住,重要的是能在场上运用出来,这是最关键的。他要达到我满意的程度,还早着呢。”

  辽宁队在1月21日主场迎战拥有威尔斯的山西队,对付这样一支拥有超级外援的球队,郭士强并不打算用什么特别战术来遏制威尔斯。谈到如何打山西队时,郭士强略带神秘的笑着说:“没什么特殊的战术,正常备战吧。”(叶舟)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士强 | 亚历山大 | 威尔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