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广东宏远

广东106-109青岛终结10连胜 爆出赛季最大冷门

广东VS青岛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战报 组图  实录 数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19:30,2008-2009赛季第29轮常规赛青岛队与广东队的比赛率先进行,这是卫冕冠军与升班马的首次交锋,广东队因航班晚点,不得不放弃了赛前唯一一次的夜场适应场地的机会,广东队目前在常规赛中取得了十连胜,刷新了本赛季球队最长连胜记录。也许是由于轻敌,也许是由于航班的耽误使广东队体能出现了问题,广东队在前三节比赛中竟落后升班马5分。末节开始只一会儿,广东队就落后了10分,全场比赛只剩下19秒时,广东队将分差缩小到了2分,但最后王仕鹏和帕克的两记三分球均未投中,卫冕冠军以106-109告负,爆出赛季最大冷门,十连胜被终结。

  四节比分:24-28,29-26,30-24,26-28[青岛得分在前]。青岛:威廉姆斯41分15个篮板,斯戴恩22分17个篮板,于高峰15分,孙晟月12分,李光9分5次助攻4次抢断。广东:朱芳雨30分7个篮板,帕克27分,杜锋17分,积臣14分,王仕鹏11分。

    首节比赛,刘明涛右翼远投居然三不沾,之后,克里斯-威廉姆斯进攻造成广东队犯规,2罚全中。刘晓宇助攻,朱芳雨左翼飙中3分,威廉姆斯左侧的跳投又是一个AIR BALL,杜锋上篮得分,斯戴恩出手得分,两队你来我往,开场比分还是咬得很紧的。王仕鹏右侧上篮被斯戴恩封盖,威廉姆斯投篮得分,杜锋反手上篮得分,斯戴恩马上回敬一球。广东队在一来一往中,占据了上风,以19-12领先。青岛队打出一波5-0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到了2分,朱芳雨远投命中,斯戴恩造成对手犯规,2罚1中。本节比赛剩下2分21秒时,斯马什-帕克上场换下刘晓宇。威廉姆斯篮下得分,李光跳投命中2分,青岛队逐渐将比分迫近,第一节比赛结束时,青岛队以24-28落后。

    次节比赛,于高峰远投命中,杜锋投篮得分,李中光长传助攻,威廉姆斯空中接力扣篮得分,相当漂亮。帕克突破上篮得分,同时造成青岛队打手犯规,加罚不中。威廉姆斯篮下命中2分,于高峰右翼再次命中3分,将比分追至37-39。王征补篮得分,李光左翼投篮不中,李光抢断冲至篮下,帕克打手犯规,李光2罚1中。卢可明突破上篮得分,斯戴恩右侧出手被王征盖下来,斯戴恩自己又拿到前场篮板,但青岛队这次进攻未打成。帕克击地传球,朱芳雨接球后直接转给杜锋,杜锋上篮得分,三人间的配合相当默契,相当流畅。刘明涛上篮不中,自己补篮命中,青岛队以42-43落后1分了。帕克突破抛投不中,斯戴恩防守篮板,青岛队出现失误。朱芳雨突破得手,同时造成对方犯规,加罚命中。威廉姆斯远投命中,下一波进攻中威廉姆斯上篮得分,青岛队以47-46反超。之后两队战成49平,帕克双手反扣篮得分,于高峰拉帕克犯规,帕克2罚全中。威廉姆斯突破上篮得分,斯戴恩半场压哨命中2分,上半场比赛结束时,广东队以54-53领先。

    第三节比赛,青岛队一上来就进攻得手,将比分反超。杜锋中投得分,威廉姆斯回敬一球,两队随后战成58平。斯戴恩获得罚球机会,2罚1中,刘明涛接着又远投命中,青岛队以62-58领先。朱芳雨底角三分还以颜色,两队比较打得很是胶着,广东队没有紧张起来,青岛队面对卫冕冠军又并不畏惧,青岛队以64-62领先。朱芳雨2罚全中,两队战成64平。斯戴恩双手扣篮得分,卢可明挑篮得分,刘晓宇防守斯戴恩打手犯规,斯戴恩2罚全中,青岛队一波6-0的小高潮,以70-64领先。积臣2罚1中,卢可明和李光先后出手命中,青岛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9分。王仕鹏远投命中,杜锋连续两次防守威廉姆斯犯规,个人犯规累积到了5次。卢可明上篮造成广东队犯规,2罚1中。刘晓宇远投命中,威廉姆斯快攻得分,于高峰防守王仕鹏犯规,后者2罚全中。威廉姆斯上篮被积臣封盖,帕克出现低级传球失误,竟要传给观众?第三节比赛结束时,青岛队以83-78领先广东队。

    末节比赛一开始青岛队打出一波9-4,青岛队以92-82领先了10分,这样的比分赛前是绝对没有想到的。广东不得不请求了暂停,暂停后,帕克上篮得分,李光助攻,威廉姆斯突破上篮得分。朱芳雨进攻端连续得手,广东队队仍以90-96落后。广东队似乎还没有从落后中惊醒,全场比赛剩下5分30秒时,落后对手7分,积臣上篮不中,威廉姆斯防守王仕鹏犯规,后者2罚全不中。威廉姆斯妙传,斯戴恩上篮得分。帕克快攻上篮得手,威廉姆斯马上回敬一记上篮。帕克远投命中,当广东队将比分追至98-104时,青岛队马上暂停,暂停后,威廉姆斯出手命中,帕克隔人暴扣得分,朱芳雨抢断,一条龙上篮得分,广东队仅落后4分了。孙晟玥投篮得分,帕克转身进攻得手。威廉姆斯投篮不中,抢篮板犯规。全场比赛只剩下1分13秒,广东队以104-108落后,帕克突破上篮得分,威廉姆斯勾手还是不中。青岛队抄截,但进攻未中,只剩下19秒时,先是广东队请求了暂停,可一回到场上,青岛队又就叫了暂停。暂停后,王仕鹏右翼远投不中,威廉姆斯抓到防守篮板,广东队争抢犯规,广东队方面认为应该是争球,双方球员为此发生了一点儿小争执。全场比赛只剩下10.5秒,威廉姆斯罚球2罚1中,帕克远投不中,最终,升班马青岛队以109-106险胜广东队。

  青岛双星首发阵容:克里斯-威廉姆斯 斯戴恩 卢可明 刘明涛 李光

    广东东莞银行首发阵容:杜锋 朱芳雨 积臣 王仕鹏 刘晓宇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廉姆斯 | 杜锋 | 帕克 | 李光 | 朱芳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