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诸强春训动态

奥贝携队友唱建业队歌 冲击射手王将有爱妻相伴

    搜狐体育讯 在建业度过一个美妙的赛季之后,奥利萨德贝已经成为中原球迷的新偶像。展望2009赛季,日前已与建业俱乐部完成续约的波兰外援奥利萨德贝并没有提及再次冲击“射手王”,他只是表示:“新赛季我进多少球无所谓,我和队友们的愿望一样,就是希望球队能多赢几场球,争取有一个更好的排名。

  从定居地希腊雅典直飞北京,然后从北京飞抵郑州,经历长途飞行的奥利萨德贝来不及美美睡上一觉,又匆忙赶赴前天建业庆典的现场。在活动现场,奥利萨德贝自然受到了球迷们的热烈追捧,许多球迷纷纷手持俱乐部为奥贝专门制作的海报让他签名,并合影留念。这让原本睡意惺忪的奥贝顿时精神了许多,“能够见到这么多球迷,我很高兴,想想在航海体育场的日子,我这一路上就没怎么合过眼。”

  建业俱乐部本来计划在庆典上安排一个与奥利萨德贝续约的仪式,后来因故取消了,尽管如此,台上依然缺不了奥利萨德贝这个主角——他与周亚君、申彦华等队友一起合唱了建业队歌《荣耀建业》,波兰前国脚虽然在郑州生活了一年,但他一句像样的普通话都还没学会,只好嘴上呢喃两句,便就此打住。“不着急,我在这里还要呆上一年,有的是时间。”说完,奥贝笑着冲记者做了个鬼脸。

  翻译小李告诉记者,奥贝“现在人在郑州,心已经飞到了昆明”。不过考虑到球队即将结束在海埂第一阶段的冬训,教练组并没有让奥贝前往昆明,而将他留在郑州做自我调整。小李还透露,奥贝目前身体状况不错,体重并没有增加,“他在希腊的时候,我经常跑跑步保持保持状态,再过一段时间,就能随队训练和比赛了。”令奥贝动力十足的是,在俱乐部的安排下,他的妻子将于3月份前来郑州团聚,与此同时,建业俱乐部目前也在为他寻找一名得力助手。“我还没有听说这个(俱乐部寻找强力外援前锋的消息),当然,如果有帮手的话,这个赛季我们的锋线肯定不会输给其他任何球队,我们赢多几场球的目标也就不难实现了。”(搜狐体育 爱情海)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贝 | 奥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