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江苏南钢

战广厦哈维对撼麦考伊 南钢史上最牛两外援碰撞

  哈维,麦考伊,南钢历史上最牛的两名内线外援今天将在杭州展开一场对抗。究竟是哈维更强壮,还是麦考伊更能跳,今晚答案即将揭晓。

  广厦欲“趁人之危”改写历史

  麦考伊在CBA的外援中可谓大名鼎鼎,当年他帮助南钢打进总决赛,虽然和总冠军只差了一步,但他十万美元的月薪创下了CBA的纪录。

从此,“十万美刀男”成了中国球迷口中麦考伊的绰号。

  去年,麦考伊重回中国球迷视野,他加盟当时还在NBL的青岛队,为球队杀入CBA立下了汗马功劳。不过,从那时起,麦考伊似乎已慢慢丧失了刚来中国时的那种令人咂舌的爆炸力。谈起对麦考伊的印象,你在南钢球员那儿得到几乎都是一样的答案,“能跳,速度快。”超人的身体素质也正是麦考伊曾在NBA谋得一席之地的重要原因。

  本赛季中途加盟广厦,麦考伊至今已打了3场比赛,场均拿下32.3分和12个篮板,从数据上看似乎不逊当年,但这三场球,广厦输了两场。目前,对于广厦拿麦考伊换迪克森,已经有多方面的声音提出质疑。广厦主教练王非也在为这个事情头疼,年前最后一场尽管是在主场,但面对的是对他们保持全胜交手战绩的南钢,麦考伊的能力以及与全队的磨合将接受最残酷的考验。

  不过,因为易立和杨力两名主力此役铁定缺阵,和往年相比,广厦的对手阵中又少了唐正东,他们迎来了改写历史的最佳时机。

  胡雪峰能上场提升南钢信心

  南钢对这场球并非没有信心,连续两场在三名主力缺阵的情况下赢球,已帮助其他队员建立了足够的信心。另外,今晚的比赛,主力控卫胡雪峰很可能回到赛场,毫无疑问这鼓舞了南钢的士气。

  在昨天上午的训练中,胡雪峰虽然没有跟着大家一起练习,而是在队医李彦的帮助下练起了三分球,但实际上他的脚伤已经好的差不多了,已经具备了在今天比赛中上场的条件。胡雪峰今天是否首发,能打多长时间?对于这些问题,南钢主教练贾森不愿轻易透露,“胡雪峰明天可能不会首发,打的时间恐怕也不会很长,但最终还得看明天他在场上的反应,现在很难下结论。”

  无论胡雪峰打不打这场比赛,连续两场首发的韩硕都做好了准备。“前两场比赛我打的时间比较长,暴露出了不少问题,在很多方面和壮哥(胡雪峰)还是有差距,达不到教练的要求。这两天我一直在思考这些问题,明天在场上我会更加努力的。”韩硕说。

  由于是赛前,南钢昨天的训练时间并不长,内容也很简单。南钢教练组最关注的还是麦考伊,“广厦的录像我们看了,感觉麦考伊好像比以前慢了,哈维对他应该还是有优势的。” 特派记者 林强国(晨报杭州专电)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考伊 | 胡雪峰 | 哈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