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曼城高层斥米兰出尔反尔留卡卡 红黑眼中只有钱

    搜狐体育讯 卡卡的转会闹剧终于告一段落,北京时间1月20日凌晨,米兰官网证实卡卡将留在圣西罗,曼城官网也发表了声明,表示俱乐部放弃收购卡卡。这出闹剧的背后究竟发生了什么?曼城执行主席加里-库克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坦言,米兰在最后时刻出尔反尔,导致卡卡的转会流产。>>>米兰留住卡卡的决定是否明智?

  过去几周,卡卡一直是冬季转会市场上最受关注的人物,在曼城开出的上亿欧元转会费面前,米兰老板贝卢斯科尼也被迫承认,米兰很难再留住卡卡。1月19日,卡卡的父亲兼经纪人博斯科与加里-库克抵达米兰,这一天也被视为卡卡转会的关键一天,不过最终在经过艰苦的谈判后,米兰与曼城两家俱乐部双双证实,卡卡仍将留在米兰。

  1月20日,加里-库克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披露了转会的一些细节,看上去他对米兰十分不满:“我们非常非常失望,昨天我们满怀信心的前往米兰,经过几个星期接触,曼城与米兰之间已经达成了一致,米兰眼中只有钱,卡卡转会只剩下最后既定的法律流程,但我们没有想到,米兰突然变卦了。”

  卡卡的确一度距曼城很近,就在米兰官网宣布卡卡留队的几个小时之前,《米兰频道》还刊出一则消息,称卡卡的转会已几近完成,米兰将在48小时内宣布卡卡转会。库克也特别强调,米兰确实很想用卡卡兑换现金:“曼城与米兰进行了3、4次会谈,米兰态度很明确,卡卡是可以转会的,我们也当然希望将他带到英伦。不过在谈判过程中,有一些问题始终没能得到解决,而舆论与公众的压力也让米兰改变了最初的决定。”

  《米兰体育报》曾暗示,最终决定卡卡是否转会的,仍是卡卡本人。米兰官方宣布卡卡留队后,卡卡也承认,父亲博斯科做出了一个错误的决定。不过库克披露,在整个谈判过程中,曼城都没有接触到卡卡本人:“我们根本没有见到卡卡,只见到了他的父亲,主要和他谈了一些商业条款。他对曼城的计划很感兴趣,起初我们谈了一些情感方面的话题,但随着话题的深入,经济因素又被放在了第一位,他只关心卡卡能够得到多少年薪。”

    相关链接:

  • ·小罗遭哥哥控制12载 国米天才被进出口商人毁掉
  • ·马队坦言曾担心卡卡离队 其公子因转会传闻哭泣
  • ·卡卡留队后米兰又传喜讯 铁卫欲及时复出战强敌
  • ·曼城高层斥米兰出尔反尔留卡卡 红黑眼中只有钱
  • ·曼城购卡卡过程全记录 惊魂24小时终结4月苦追
  • ·世纪转会破裂几多内情 什么让卡卡击退金钱魔爪
  • ·米兰官网宣布卡卡留守 卡卡:是他们帮助我留下
  • ·卡卡所拒年薪终于曝光 如此报价上帝都已经动心
  • ·贝鲁斯科尼惊人宣布:卡卡留米兰 金钱并非万能
  • ·组图:球迷抗议米兰卖卡卡 聚众放焰火高举头像   

           (搜狐体育 Gemini)

  •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库克 | 加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