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9年国际乒联巡回赛 > 男乒争锋

丹麦赛前瞻:张继科单挑波尔 刘诗雯"复仇"曹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2009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第二站--丹麦公开赛将于今晚拉开帷幕,中国队继续以年轻阵容参赛,相比上周出征斯洛文尼亚站的阵容,马龙首度亮相和姚彦顶替郭焱出征是两个仅有的变化,波尔、奥恰洛夫等名将本站复出,中国队能否像斯洛文尼亚站那样实现包揽全部冠军的壮举,值得关注。>>张继科能否战胜波尔?

  男单:马龙遇内战考验 张继科单挑波尔 >>男单签表

  因参加一项邀请赛缺席斯洛文尼亚站的马龙本站复出,与郝帅、张继科等原班人马一同参赛,对手方面同样有所变化,波尔、奥恰洛夫等名将复出,会同柳承敏一同冲击中国队的垄断地位。现世界排名第三的马龙作为头号种子占据1/4区,第二轮可能遭遇队友许昕,许昕上周虽爆冷战胜柳承敏,但马龙技术全面,经验更为丰富,马龙成功晋级后有望轻松占据一个四强席位。

  郝帅把守2/4区,前两轮对手较弱,第三轮的对手可能是德国双打名将苏斯,1/4决赛则可能遇到梅兹,这位丹麦名将曾在05年上海世乒赛用放高球战术让郝帅和王皓吃过大亏,但随后陷入到低潮,早已今不如昔,刚刚夺得职业生涯第三个巡回赛冠军的郝帅有望与马龙会师半决赛。

  在柳承敏和奥恰洛夫所在的3/4区没有中国的正赛选手,从资格赛打起的张超若能顺利晋级,按照同协会选手回避的原则,有望被分到这一区成为“搅局者”。张继科则与二号种子波尔同处4/4区,这位国乒新星不出意外将在1/4决赛同日耳曼悍将上演一番龙虎斗。

  女单:刘诗雯大战曹臻 女单无悬念 >>女单签表

  相比上周参加斯洛文尼亚赛的阵容,女单方面稍有变化,小将姚彦代替老将郭焱参赛,中国队最终以曹臻、刘诗雯等六人组成的年轻阵容出征。小将丁宁身处1/4区,第二轮可能迎战韩国老将金暻娥,丁宁近来状态并不稳定,上周早早出局,此次面对经验丰富的削球名将需谨慎应对。姚彦和范瑛把守2/4区,对手实力平平,该区1/4决赛极有可能在两人之间上演。

  3/4区没有中国正赛选手的身影,云集了李倩、鲍罗斯和帕夫洛维奇姐妹等一干欧洲选手,从资格赛打起的小将文佳有望出现在该区。小将刘诗雯和上周在斯洛文尼亚站折桂的曹臻同处4/4区,上周斯洛文尼亚站半决赛,曹臻曾以4-0横扫刘诗雯晋级决赛,最终成功夺冠,上周惨败的刘诗雯此番志在复仇,一场恶战将在所难免。总体来说,以六人阵容参赛的中国队夺冠没有太多的悬念。(搜狐体育 程田)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龙 | 波尔 | 刘诗雯 | 柳承敏 | 姚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