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卡卡留队后米兰又传喜讯 铁卫欲及时复出战强敌

    搜狐体育讯 卡卡的转会闹剧终于告一段落,北京时间1月20日凌晨,米兰官网证实卡卡将留在圣西罗。卡卡留队对于志在冲击联赛冠军的米兰来说无异于一阵强心剂,好事成双,从米兰实验室也传来好消息,卡拉泽已被排除膝盖韧带撕裂的可能,有望在周末米兰对博洛尼亚的比赛中登场。

  中卫一直是米兰阵中最大的隐患,马尔蒂尼已宣布将于今夏退役,内斯塔受背伤困扰本赛季还没有打过一场正式比赛。尽管米兰已签下了巴西国脚蒂亚戈-席尔瓦,但受到非欧盟球员名额的限制,席尔瓦只能等到下赛季才能代表米兰出战。最近几场比赛,卡拉泽受伤,安切洛蒂只能排出马尔蒂尼与法瓦利的组合。

  卡拉泽是在1月11日米兰与罗马的比赛前受伤的,由于是旧伤复发,米兰实验室不敢对卡拉泽的伤情妄下结论,专门将卡拉泽送到比利时接受名医马滕斯的诊断。米兰甚至已经做好了卡拉泽接受手术的准备,不过1月20日,卡拉泽向《Telelombardia》证实,自己将在周中参加训练。

  格鲁吉亚国脚承认自己的膝盖仍有一些问题,不过并不影响训练与比赛:“队医们都知道,我膝盖的伤已经有好几年了。这一次他们向我的膝盖注射了一种药剂,预计需要接受两个月左右的治疗。手术是可以避免了,我现在已经可以参加训练,我希望周三与队友一同合练,争取赶上周末对博洛尼亚的比赛。”

  周中米兰将赴德国与汉诺威96进行一场友谊赛,蒂亚戈-席尔瓦将迎来加盟红黑后的处子秀,卡拉泽并没有被列入米兰的大名单之中。周末米兰联赛中的对手博洛尼亚可是一块难啃的硬骨头,赛季首轮,米兰就1-2负于博洛尼亚,米哈伊洛维奇接手博洛尼亚后,该队在联赛中还未尝败绩,如果卡拉泽不能及时复出,马尔蒂尼、法瓦利这队爷爷级后卫的组合,恐怕很难抵挡住联赛射手王迪瓦约的冲击。

    (搜狐体育 Gemini)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拉泽 | 卡卡 | 马尔蒂尼 | 席尔瓦 | 蒂亚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