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深足14人挂牌成功袁琳被拒 队员拿到一个月薪水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经历了五天的深足球员“集体要求挂牌事件”终于在昨天有了结果:最终有14名队员被挂牌,其中包括11名一队队员,深足主力队员袁琳则因为自愿挂牌被撤除而愤然拿走自己的转会申请表。

  心情犹如过山车

  “终于挂上了,总算松一口气了。”包括李健华、黎斐、范晓冬、张野,隋东陆在内的半数一队主力队员被挂牌,多名被成功挂牌的队员都感到开心。昨日,紧随着挂牌的一次次希望与恐慌,队员的心情犹如坐过山车,起落不止。

  “今天我们跑了四趟俱乐部了,”在深圳市足协的门口,一名队员对记者无奈地说。看着足协附近的健身体育场不时有带着孩子的家长前来踢球,队员感慨万分,半开玩笑地说:“我现在真的觉得我选错行了,我就不该踢球,人家老爸开着名车带孩子来踢球,就是为了出一身汗,现在我们当职业球员的都闹到欠薪的地步了。我老爸要是有那钱那车,我打死也不踢球。”眼前的孩子们都在享受着足球,而深圳的职业球员却为足球而感到一阵寒心。

  在“关门”前挂牌

  等待的时间在煎敖中一分一秒地度过,最后一次来到俱乐部,离17:00(挂牌截止时间)仅剩下不到十分钟了,对于挂牌名字,深足副总孙继光一直秘而不宣,只是让工作人员一个一个地传,队员们盯着缓慢的传真机,忍不住伸手拉扯传真中的纸张,被工作人员一阵抱怨,“这样扯不行,扯坏了就传不过去了,机器就跟人似的,得有个反应时间,走开走开!”一些队员则在传真结束后,要求工作人员再传一次,生怕传真到达不了中国足协。成功挂牌让不少队员松了一口气,但高昂的转会费依然让队员的心悬在半空。据了解,全队最高拟转会费是队长李健华,身价高达300万,因此队员的转会依然步履维艰。

  拿到一个月工资

  挂牌事宜结束后,深足计划今天早上在笔架山完成最后一练并放假,但不少队员昨天下午便已经离开深圳。另外,俱乐部总经理孟庆森此前承诺的放假前发放拖欠的奖金,也得到了部分兑现,队员周一已经拿到了拖欠的三个月工资中的一个月工资。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健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