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全国体工会刘鹏提目标:中国将向体育强国迈进

  新快报讯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20日表示,中国体育将在新的更高的起点上进一步树立发展信心,努力从体育大国向体育强国迈进。

  刘鹏说,从体育大国向体育强国迈进,我们就要以人为本,更加注重群众体育事业的发展。

从体育大国向体育强国迈进,还要面向国际竞技体育发展的新情况、新特点,认真探索竞技体育发展规律,认真研究我国竞技体育发展的问题和制约因素,冷静分析竞技体育成绩、结构、效率等方面的问题。要在坚持和完善举国体制、保持我国竞技体育特点和优势的基础上,不断培育新的金牌增长点,特别是对那些具有重要基础地位的项目、对那些具有广泛的社会影响的集体球类项目,我们应当有更高的、更全面的追求。要对竞技体育发展的目标、方向、布局、策略进行必要的调整和完善,不断挖掘潜力,优化结构,提高效益,推动竞技体育内部各门类均衡发展,增强中国体育的综合实力和国际竞争力。

  刘鹏还表示,从体育大国向体育强国迈进,需要努力实现体育事业与体育产业协调发展,建立体育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的体制机制。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