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国安新闻

挂牌截止日国安仅出三新人 杨璞郭辉均榜上无名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是足协规定的中超俱乐部上报挂牌名单的最后期限,出人意料的是,国安上报的名单中只有郝强等三名年轻队员,传言中将被挂牌的郭辉、杨璞等老将无一上榜。对此,国安俱乐部高层罗宁称,老将都是宝贵财富,国安压根就没考虑将他们挂牌的事情。

  罗宁对陶伟和杨璞这些老将非常看重:“随着年龄的增大,运动员的竞技状态肯定会有变化,状态也会开始下滑,我们并不是说不让老将给年轻队员挪位置,但经过教练组的认真研究,大家认为老队员的丰富经验对国安来说是一笔极为宝贵的财富。像陶伟和杨璞这些队员别说上转会名单了,压根就没考虑过挂牌的事情。”

  在转会名单出台后,传闻中将被挂牌的老将可以放宽心了。以稳定的阵容出征中超和亚冠是国安上下的设想,李章洙说:“中超和亚冠需要两线作战,我们的目标是夺取中超冠军和亚冠出线,如果打散阵容重来的话,完成这两个目标可以说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目前,跟随国安试训的外援有两名。27岁的耶瑟来自克罗地亚,曾代表克罗地亚国家队参加过两场比赛。27岁的贝尔加拉来自智利,此前效力于瑞士的苏黎世俱乐部。两人身高均在1米88左右,此前都在瑞士超级联赛踢球。为考察两名外援的实力,国安将在接下来的四天连续打四场教学赛,今天的对手是一支韩国大学生队。昨晚,又有两名外援前来试训。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璞 | 陶伟 | 罗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