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金童最后一刻放弃转会 卡卡选择灵魂拒金钱

  本报讯1.1亿欧元的转会费加1900万欧元年薪也无法让卡卡驾临曼城。昨天,AC米兰和曼城官网均发布消息,宣布卡卡转会搁浅,卡卡用行动表示了对AC米兰的忠诚。

  曼城CEO库克带领的团队昨天抵达米兰进行最终的谈判,但英格兰媒体已经提前公布了卡卡转会的消息,“因为卡卡的父亲、经纪人、包括AC米兰都已对卡卡转会没有异议”。

但意外还是发生了,在曼城已把合同摆到桌上,只等卡卡本人签字时,卡卡决定拒绝转会,随后他把这一消息告诉了加利亚尼,后者立刻向贝卢斯科尼报告了这一消息。AC米兰官方频道和网站马上登出声明,等在卡卡家楼下的AC米兰球迷欢声雷动,庆祝旗帜性人物留队。

  “所有人都告诉我,我应该根据自己的感觉去选择。而留在米兰就是我的最后选择,这不是因为钱。”卡卡通过米兰频道表示,他非常愿意长留球队,同时希望外界停止对他父亲的攻击。此前一直有报道称卡卡的父亲博斯科想把儿子带到英格兰,即使最后卡卡拒绝转会,博斯科也希望AC米兰提高卡卡的年薪,但遭到了加利亚尼的拒绝。卡卡表示,父亲从没有逼自己离开米兰。“我没有和他争吵过,他也没有逼球队给我加薪,这都是不真实的。最后我留在米兰,是我自己做出的决定,父亲也支持我的决定。”

  贝卢斯科尼表示,卡卡展现了优秀的人品,他用心灵做出了选择。“这次事件说明,有些东西比钱更重要。曼城很有钱,但AC米兰是最负盛名的俱乐部,我们不害怕曼城。”加利亚尼在夸奖卡卡的同时,也对贝卢斯科尼表示了赞赏,“面对这样一笔巨额转会费,他最终还是选择了非经济上的胜利。”

  阿布扎比财团拥有的曼城队在声明中称:“我们给予卡卡考虑转会的机会,但他心中拥有更高的价值。我们不得不结束与AC米兰俱乐部的协商。”曼城在得到巨额投资后准备打造一支世界级的俱乐部,但他们的首个大手笔转会计划就遭遇了失败。(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贝卢斯科尼 | 加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