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全运会申办上演“闯关东”十二届运会花落辽宁

  本报讯(记者周磊)昨天,全国体育局局长会议在北体大举行,会上通过两轮的申述投票产生了十二运会的主办省市,辽宁省以43票脱颖而出。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戏称:“今年山东办完全运会,下届到了辽宁,全运会也‘闯关东’了。

  辽宁、天津、浙江和湖北4个省市参加了申办。按规程,每个申办单位先进行申述,然后79名代表进行投票,如果某申办单位首轮得票过半,将直接获得主办权,否则将继续下一轮投票。

  辽宁省体育局局长孙永言在申述时表示:“辽宁从来没办过全运会,这次我们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中国代表团内部的金牌第一和奖牌第一,大家对申办很有信心。沈阳曾作为协办城市承办了北京奥运会的足球比赛,这些经验对辽宁办好全运会很有帮助。”果然,辽宁在第一轮就获得38票,第二轮得到43票,如愿获得主办权。

  作为辽宁人,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8年前曾经历过辽宁省的申办失利。崔大林昨天表示:“4个申办单位各有特点,其中辽宁的特点是体育特色,辽宁体育对国家贡献很大,申办成功并不意外。”

  申办成功后,孙永言表示,除了一座在建的射箭中心外,辽宁不会再建新场馆:“辽宁将努力办一届节俭的全运会,奥体中心届时将成为主力场馆,这个中心能办23个项目,绝大多数比赛都会在这里进行。”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大林 | 孙永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