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联赛杯-特维斯破门纳尼世界波 曼联3-0半场领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凌晨4点,英格兰联赛杯半决赛次回合先战一场。曼联坐镇主场迎战英冠球队德比郡。上半时比赛,曼联队依靠纳尼、奥谢和特维斯的各一粒入球3-0,总比分3-1领先德比郡进入半场休息。

  两周前在首回合比赛中德比郡主场1-0击败了曼联队,那也是红魔在最近18场正式比赛的唯一一败。不过此役,弗格森仍让众多主力球员轮休,几位年轻球员则获准首发登场,上周新签的21岁新秀托西奇开场时坐在替补席。德比郡方面,上周末被罚禁赛的康诺利和斯图尔特复出先发。

  上半时初段,曼联队打得更为积极但进攻效果一般。第7分钟,曼联组织进攻时传球失误,首回合攻破红魔城池的柯蒙斯带球跑动中35码外左脚抽射,皮球擦左立柱飞出底线。4分钟后,格林外围右脚远射被此役客串中卫的加里-内维尔挡出。前15分钟,曼联队尚未创造出一次射门机会,场边的弗格森也不禁抬腕看表。

  第16分钟,安德森传球到中场左侧,纳尼拿球前趟向中路挺进,在躲开泰尔的正面防守后25码外右脚劲射,尽管飞身跃起的卡罗尔单手碰到皮球,但球还是钻入球门右角,这是纳尼本赛季的第5粒正赛进球,也是其第3粒联赛杯进球。第17分钟,特维斯禁区外的射门打飞。1分钟后,拉斐尔铲翻戴维斯被黄牌警告。

  第22分钟,特维斯大禁区前沿护球吸引防守后传出,维尔贝克直接敲出,在禁区内的奥谢一控随即在11码处右脚推射近角从而结束了个人长达21个月之久的进球荒。随后,哈尔塞和戴维斯都在禁区内寻找到头球攻门的机会,只是都未能形成威胁。第28分钟,维尔贝克7码处左脚扫射弹地球被卡罗尔托出门楣。3分钟后,安德森在左肋远射偏出右立柱。

  第34分钟,吉格斯右侧短角球交给拉斐尔,后者斜传禁区内,特维斯门前5码处头槌破门打入个人赛季第9球,与贝巴、C罗和鲁尼并列队中射手榜首位。第38分钟,拉斐尔与吉格斯撞墙后杀入禁区发力打门射在边网偏出。2分钟后,柯蒙斯先后两次试脚都偏离目标。第42分钟,拉斐尔因伤被弗莱彻换下。1分钟后,泰尔反击中的低射被福斯特直接没收。上半时比赛,曼联队3-0领先德比郡进入半场休息。

  曼联(4-4-2):12-福斯特/21-拉斐尔(42'24-弗莱彻)、2-加里-内维尔、23-埃文斯、22-奥谢/17-纳尼、8-安德森、11-吉格斯、28-吉布森/32-特维斯、19-维尔贝克

  德比郡(4-4-2):1-卡罗尔/2-康诺利、22-托德、28-阿尔布雷奇特森、5-斯图尔特/23-泰尔、4-格林、24-阿迪森、7-柯蒙斯/11-哈尔塞、20-S-戴维斯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斐尔 | 特维斯 | 安德森 | 贝克 | 吉格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