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C罗宣称90%转会报道是猜测 两三年内将再夺金球

    搜狐体育讯 近日,新科世界足球先生、曼联球星C罗再次重申自己在老特拉福德过得非常愉快,他表示媒体关于他想离开曼联的传闻大部分都只是猜测,此外,他还表示,希望自己在接下来的两三年内还能再次拿到欧洲和世界足球先生。

  今年夏天,C罗与皇马的转会纠葛堪称欧洲足坛最大的引援肥皂剧,最终曼联留下了葡萄牙人,但到了冬季转会期,在自己年终收获各项荣誉的同时,C罗又被媒体与皇马扯在了一起。对此,C罗本人再次澄清,他在曼联过得很好,说他想去皇马的那些报道大都不实。

  “关于我的一切都不过是传闻而已,我做的任何事情都会引起媒体和公众的兴趣,”C罗在接受采访时说道,“但实际上90%有关我的新闻都是猜测。唯一真实的就是我在曼联过得很开心。这里是我的家,因为我正在赢得荣誉、因为这里有我的朋友和球迷,所以我一直都有被宠爱着的感觉。”

  “我在这里非常自在,它是我职业生涯中非常好的舞台,主教练和队友一直都在支持我。我感觉到自己是曼联的一部分,虽然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但我在这里非常开心。”

  谈到当初签约曼联,C罗至今都感觉有些不可思议:“说实话,我以前从来没有想过能为曼联这样的俱乐部效力。我梦想过在本菲卡、波尔图和里斯本竞技踢球,但从来没奢望过现在的这些。从前我一直梦想成为一名职业足球运动员,从来没想过能与一家像曼联这样的俱乐部签约,甚至当他们来看我踢球时我都认为并不会有什么结果,但后来我才发现他们真的对我感兴趣。”

  葡萄牙球星已经获得了英超和欧洲金靴以及欧洲和世界足球先生,但他没有因此而满足,C罗豪言希望能在近几年里再夺先生荣誉。“我没点过(奖杯数量),但这还不够,我想赢得更多。我现在所拥有的一切正是我的动力,我希望能获得更多荣誉。在未来的两到三年时我还想再拿一次金靴、一个金球奖,谁知道呢?或许还有一个世界足球先生。”

  (搜狐体育 尤丁)

  
(责任编辑:Jurgen)
搜狐 - 英超利物浦俱乐部官方合作伙伴 独家承建利物浦中文官方网站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