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麦迪阿泰缺阵姚明扛大旗 火箭队主场险胜掘金队

  火箭队昨日凌晨在姚明独得31分的情况下,主场以115比113险胜西部排名第三位的掘金队。这样,最近连续4场比赛缺少了麦迪和阿泰斯特两大“巨头”的火箭队取得了3胜1负的战绩。

  姚明在近4场比赛中一场比一场发挥出色。

昨晨他19投13中,命中率近69%。此外,他还贡献4次助攻、3次篮板、2个抢断,但同时失误6次,犯规5次。这是姚明本赛季第五次在单场比赛中得分突破30分,其中最多一场砍下33分。

  火箭队此役获胜的功臣还有阿尔斯通和韦弗,他们分别献上了18分。其中阿尔斯通鲜见地助攻达11次,顶替麦迪出场的韦弗则是连续第九场得分上了两位数。

  上半时掘金队以68比65领先,可下半时火箭队加强了防守,第三节仅让对手得了19分并以17比7的高潮反以3分优势反超。第四节,双方比分交替领先,姚明到最后1分41秒时姚明一记跳起勾手投篮命中,主队以114比110领先,可对手很快回敬一个三分球。

  最后6秒,布鲁克斯2罚1中,火箭领先2分。最后2秒,客队完全有机会扳平比分并打加时赛,可惜马丁2罚全失,让火箭队笑到了最后。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阿尔斯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