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曼城天价购卡卡遭批 戈登泰勒:会加速球员对立

  据新华社北京电美联社记者罗伯特·米尔沃德19日撰文称,曼城队出天价收购卡卡的行为是“在当前诸多俱乐部和球迷负债累累的情况下,损害足球运动的形象。”

  文中称,在被怀揣巨资的阿布扎比财团收购后,英超弱旅曼城迅速变得“财大气粗”,向AC米兰俱乐部报价1亿1千万欧元(约合1亿4千5百万美元)要求收购巴西球星卡卡。
虽然卡卡最终在19日决定留守“红黑军团”,但是这样“烧包”的行为无疑会加速中小俱乐部的破产以及给著名球员带来球迷和其他球员的“仇富心理”。

  作者认为,在当前的金融危机下,许多球迷已经在收入方面受到了影响甚至失去了工作,而经济的不景气也让许多俱乐部对可有可无的球员进行了裁员。一旦卡卡转会曼城,他可以轻松地在每月赚到近一百万英镑。

  英超球员工会的执行总裁戈登·泰勒担心,这会加速球员之间的对立。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