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女版伍兹出资百万办学校 奥乔亚成墨西哥人榜样

  本报综合报道 成为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洛雷纳·奥乔亚没有什么榜样,因为墨西哥从来就没有出产过一个像样的世界级高尔夫球员,而现在她已经是高尔夫世界的头号女选手了,昨天,墨西哥媒体爆料,她已经接受男友的求婚戒指,将在年内完婚。

  27岁的奥乔亚实力超群,很多人拿她和男子世界第一“老虎”伍兹进行对比。自2006年至今,她一直稳居世界高尔夫球一姐的位置;2007年赢得第一场大满贯、英国女子公开赛;那年年底,以440万美元奖金创下赛季奖金最高纪录。2008年,奥乔亚入选了美国《时代周刊》“全球100位最有影响力人物”。

  成名后的奥乔亚承担起更多的社会责任。她出资成立了一个基金会,最初帮助身患癌症和残疾的孩子。但她后来认识到,只有教育才能切实改变现状,而墨西哥有很多孩子因各种原因没有接受教育。她决定支持教育,开办了一所小学。学校现在共有230名学生,她用提供早餐的办法吸引孩子们走进学校。基金会还计划开办一所中学。在墨西哥,奥乔亚拥有上百万球迷。总统特别接见了她,称她为“墨西哥人的榜样”。

  尽管在高尔夫世界取得了巨大成就,年纪轻轻的奥乔亚还是打算走进婚姻殿堂。赢得她芳心的男友科内萨·拉瓦斯蒂达现年39岁,是墨西哥航空公司的总裁。奥乔亚是女子高坛的新一姐,最出色的墨西哥球员;科内萨则有经济学博士学位,并在波士顿麻省理工学院曾两夺全国经济学奖,不少人都看好这段姻缘。媒体分析,这对恋人最有可能选择12月喜结良缘,因为那时奥乔亚已经结束了一年的征战,时间最为充裕。

  也有人担心,一向注重家庭生活的奥乔亚会就此告别高尔夫、当上家庭主妇。奥乔亚说:“六七年以后我可能会在墨西哥或国外做些球场设计方面的工作,或是教孩子们打高尔夫球。”她透露,现在自己正在墨西哥西部瓜达拉哈拉为一个少儿高尔夫球培训班授课。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乔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