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马术-搜狐体育 > 马术最新动态

国际赛马专家来武汉传经 戴维任某学校客座教授

  本报讯(通讯员李芳睿)1月19日,来自新西兰的马术专家戴维,从武汉商业服务学院负责人手中接过聘书,担任该校赛马学院的客座教授。与戴维同时接过聘书的,还有来自香港赛马界的两名资深专家。

  去年,武汉商业服务学院与武汉赛马俱乐部联合开办了全国第一个赛马专业,在境内外引起很大反响。

最近,两家又办起国内高校的第一个马术学院,通过校企的深度合作,为武汉赛马事业的开拓和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戴维在国际马术界具有一定影响,曾在新西兰、澳门等著名赛马俱乐部工作,有着丰富的理论和实践经验。香港的麦智豪曾在香港的赛马公司担任科技顾问及首席信息官,在软件系统及资讯科技开发运用上具有一定造诣。王文锦现任香港评马协会秘书长,是亚洲赛马传媒领域的资深人士。他们表示,非常高兴加入到武汉的赛马人才培养,要通过努力,带出中国一流的赛马人才,服务武汉赛马,服务武汉经济。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