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深圳香雪

深足转让取得突破进展 神秘新东家即将浮出水面

  晶报讯(首席记者 吴邦)距离农历己丑牛年仅剩4天,深足股权转让工作终于在昨晚取得突破。深足副董事长李智勇昨晚向晶报记者证实,买卖双方已在51%的股权转让方面接近共识。

  深足的股权谈判磋商于昨天下午在华侨城某酒店展开。

深足投资人杨塞新亲自上阵,深圳足协负责人李少辉也参加了会谈。李少辉昨晚告诉晶报记者,谈判没有到达签字画押的阶段,有不少细节需要在今后几天继续处理。即将成为深足控股方的一位负责人,也向晶报记者证实谈判没有最后结束。

  根据中国足协《关于中超俱乐部产权转让的规定(暂行)》规定,中超俱乐部产权转让包括三种形式。第一种是次要产权转让,即部分产权转让,该转让不会使主要股东发生变更;第二种是主要产权转让,即部分产权转让,该转让将会使主要股东发生变更;第三种是全部产权转让。足协规定,主要产权转让和全部产权转让必须发出为期30天的公示。今年中超俱乐部的注册截止日期为2月28日,因此深足的转让谈判必须在1月28日之前结束,才能具备30天的公示时间。

  2005年12月,杨塞新从健力宝集团手中买下深足90%的股权,健力宝集团目前仍控制深足10%的股权。考虑到杨塞新的2000万元总体转让价格不菲,新买家不会一次性买下深足的所有股份,很有可能在2009赛季初选择继续增持深足股份。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少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