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罗比尼奥神秘出走离开训练营 曼城拒绝进行评论

  晶报讯 据英国媒体报道,英超去年夏天标王罗比尼奥昨天神秘出走,离开了曼城位于西班牙特内里费的训练营。

  曼城俱乐部并没有给出罗比尼奥出走的官方理由,并且拒绝对巴西人的出走行为进行评论。

  去年夏天,24岁的罗比尼奥以3250万英镑的转会费从皇马转会到了曼城。

而在此之前,切尔西本可以成为罗比尼奥的新东家,但蓝军却因提前在官网上出售带有罗比尼奥字眼的切尔西球衣,从而激怒了皇马。最终,罗比尼奥被卖到了曼城。

  平心而论,从个人角度上讲,罗比尼奥在曼城获得了成功。他加盟后,已经为曼城打进了12粒进球,包括11粒联赛进球,这令他在现今的英超射手榜上排名次席。

  而随着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卡卡的拒绝加盟,再加之曼城如今位列英超中游、几乎肯定无缘下赛季欧冠联赛的事实,《每日邮报》称,罗比尼奥很后悔自己当初未能加盟切尔西。而他这一次甚至跟主帅马克·休斯发生了争吵,原因是后者原本答应让罗比尼奥返回巴西庆祝自己的25岁生日(1月25日),但休斯随后却后悔了。他决定推翻自己的许诺,让罗比尼奥继续呆在特内里费备战28日与纽卡斯尔的联赛。这令巴西人感觉“苦闷、彷徨”,于是,罗比尼奥干脆不辞而别,但无论如何,而等待罗比尼奥的很可能是一纸来自俱乐部的罚单。

  (肖辛)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比尼奥 | 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