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泰达新闻

中超挂牌截止 泰达意外撤下门将刘巍无奈"上榜"

  昨天是中国足协挂牌截止日,天津泰达俱乐部对外正式公布了挂牌名单。和首次公布的人数一样,天津队共有9人上榜,但2008赛季租借到安徽队的欧亚并未被挂牌,取而代之的是后卫刘巍。

  上赛季结束后,俱乐部与教练组商议后迅速拿出了一份上榜球员的名单,这也是为了给挂牌球员留出更多时间联系下家。
昨晚,中国足协关闭了挂牌转会大门,泰达俱乐部的名单也正式敲定。与之前媒体曝光的名单相比,昨天的这份名单有些变化,姜晨、李星灿、李成华、何磊、李本舰、田旭、丁祥瑞、周森等8名队员继续榜上有名,但欧亚被撤牌,增补刘巍上榜。据了解,姜晨在得知本赛季无缘回归天津队后,已经着手联系下家。被租借到松江的田旭和丁祥瑞的表现已经得到了教练组的认可,有望继续留队。李本舰上赛季效力的江苏舜天已杀入中超,目前正在协商转会事宜。在挂牌名单上取代欧亚的刘巍,已经淡出天津球迷的视线,这位昔日球队的主力后卫,已经在家中休息了近两年,处于半退役状态。本次挂牌能否让他重新返回赛场,还是未知数。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巍 | 姜晨 | 丁祥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