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2009足协人事调整 > 足球改革

崔大林否认就任足协主席 坦言申办世界杯没确定

  本报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下午1点30分,2009年全国体育局长会议在北京体育大学开幕,体育总局局长刘鹏作了主题为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努力推动中国由体育大国向体育强国迈进的主题报告。副局长崔大林否认了他要被任命为中国足协主席的消息,与此同时,他还表示中国申办世界杯的问题还没有最终确定。

  前天,南勇被总局正式任命为中国足协掌门人。此前,一直有着“南前崔后”的中国足球新格局的传闻。在南勇被正式任命之后,崔大林当选中国足协主席,也就似乎成了顺理成章的事情了。

  然而,在昨天召开的2009年全国体育局长会议,在接受采访的过程中,崔大林否认了他要被任命为中国足协主席的消息。“现在还是老袁(袁伟民)当着足协主席哪。总局从来没有研究过说让我当。”他说:“对中国足球已经无话可说。中国国奥队在北京奥运会的表现,让广大老百姓很不满意。刘鹏局长在报告中也特别批评了中国足球,指出了中国足球面临的问题,中国足球要解决的问题还很多。”

  申办世界杯,被足球界看做救市的良方。目前,关于申办2018年和2022年世界杯的流程,国际足联已经下发到各个协会。而且,2月2日将是各成员国是否申办报名的截止日期。就在本周一,有媒体报道称中国有可能申办2022年世界杯。就申办世界杯的事情,崔大林表示,中国是否申办世界杯的事还没有最终确定。同时,崔大林表示申办世界杯的难度不小于奥运会,各方面都需要缜密的考虑。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大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