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国足战越南不轻松 殷铁生:拿下对手 过个好年

特别提醒:今日19:30CCTV-5直播:中国VS越南

  “拿下对手,过个好年”。今晚7点半,国足将在亚洲杯次轮比赛中迎战越南队,主帅殷铁生希望国足不要在节前给球迷添堵,顺利拿下越南队。但对于输得精光的殷家军来说,要想轻松击败在2003年曾战胜韩国队的越南队并非易事。

  面对今天这场比赛,队长杜威认为,“现在全队上下都憋着一口气,一定要拼掉对手,我们也想过个好年啊。”不过,受殷家军屡战屡败的影响,当地球迷购票助威的积极性并不是太高,黄龙体育场售票人员昨天向记者表示“还有很多余票”。


  知己知彼,百战百胜。近几天国足教练组都在认真地观看越南队的比赛录像,分析对手的技战术特点,寻找漏洞。赛前殷铁生表示已经找到了对手的软肋,“只要我们发挥出正常的技战术水平,就一定能够取胜。”另外,从训练课反映的内容来看,国足将放弃451阵容改打442。早报记者殷鹏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