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亿元转会曼城告吹 卡卡:希望成为米兰旗帜(图)

  转会费达1.3亿欧元、年薪逼近2000万欧元……昨日凌晨5点多,几乎半个卡卡都已经属于曼城,但最终这笔交易被取消了,卡卡在金钱和情感之间,最终选择了后者。此后,曼城官网也很快给出了收购失败的消息,称球队已经终止了卡卡转会的可能,经过了将近一天的谈判,俱乐部感觉双方已经无法在转会条款上达成共识。

  在此事尘埃落定后,卡卡发表了正式声明,“回想这些天,漫天的传闻……而我父亲(卡卡经纪人)做了一些错误的决定,当加盟米兰时我就希望一直都留在这里,为这支球队效力,因为我爱这支球队。
从这个事件里我看出了米兰球迷是多么的喜欢我,现在我只想好好地留在这里。”《米兰体育报》撰文称,卡卡曾与贝鲁斯科尼通话,卡卡表示,即使不加薪,他也愿意留在米兰,他希望成为米兰的旗帜。这个保证也让贝鲁斯科尼下决心留下卡卡。

  咔“卡”·账面

  卡卡一年损失一千万

  卡卡最终选择留在AC米兰。贝鲁斯科尼在接受采访时说:“卡卡是位伟大的球员,他在经济上作出了巨大的牺牲。他失去了获得更高薪水的机会,但他却证明了友情和忠诚的价值,证明了旗帜的价值。

  据米兰新闻网给出的信息:卡卡转会费1.3亿,卡卡年薪1900万!而他如今在AC米兰的年薪是1000万,几乎相差一倍。AC米兰方面也放弃了一笔巨额的转会费,这笔钱能让AC米兰购买许多冠军球员。怪不得AC米兰官网中写道:“感谢贝鲁斯科尼,感谢卡卡。”

  咔“卡”·幕后

  5大原因促使卡卡留队

  究竟是什么让原本已铁定走人的卡卡留在了圣西罗,让打算从中大赚一笔的AC米兰拒绝了曼城方面的收购请求呢?

  球迷力量在讲述此次转会事件时,卡卡讲到了一个细节,“上周六的比赛里,我很兴奋,也很感激。我看到许多孩子也打出他们的标语来支持我,球场里所有的球迷大喊着我的名字,我觉得非常幸福。如果失去这些,我不知道我的生命还能有什么意义!”

  妻子苦谏在卡卡转会过程中,他的父亲博斯科,也就是他的经纪人,是极力促成他转会曼城的人,而他的妻子卡罗琳,却一直建议他不要为了钱而决定一切,一直鼓励卡卡留守米兰。

  队友忠告据意大利媒体称,这些天来包括贝克汉姆、安布罗西尼等AC米兰的队友一直在劝他。贝克汉姆说:“曼彻斯特只有一支球队,那就是曼联。”利物浦前锋托雷斯劝说:“难道你不想在职业生涯中多赢几块冠军奖牌吗,踢球的目的就是钱吗?”小罗则表示,“如果你去了曼城就是傻子。”

  名流反对意大利名流们的反对也起到了很好的挽留作用。布里亚托雷说“卡卡就像舒马赫,给多少钱也不能卖”,萨基也说“用卖卡卡来筹钱买其他球星是绝对的错误,卡卡是独一无二的”。就连著名时装设计师阿玛尼都炮轰米兰说:“卖卡卡,还不如把整个米兰俱乐部都卖掉……”

  曼城放弃关键时刻,曼城方面也重新审视了这份出价,“亿时代”是那么轻而易举就能到来的吗?阿拉伯人即使对桑巴足球与卡卡再痴迷,在这个金融风暴的年代里他也无法做到不计后果地挥金如土。所以最终,曼城也选择了放弃。早报记者殷鹏

  看图说话

  这就是球迷的力量!

  在传出曼城将以1.3亿转会费收购卡卡后,卡卡家楼下聚集了50多名球迷,当地时间晚上9点,在有消息称两队就转会事件达成一致后,更是有90多名球迷赶到卡卡家楼下,深情呼唤卡卡,甚至有球迷打出了“让我们买你吧”的横幅。球迷的举动让卡卡十分感动,巴西人并没有拒绝球迷的要求,他探出窗户再次向球迷致意。卡卡一边鼓掌,一边拍打自己的胸脯。在确定自己留下之后,卡卡第一时间在家中拿出自己的22号球衣,向守候在楼下的球迷挥舞致意。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贝克汉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