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斯科拉里"回敬"穆里尼奥 穆帅脸铁青斯大叔偷乐

  上周,穆里尼奥很是花椒了斯科拉里一顿,话音刚落地,斯大叔就带着切尔西2:1小胜斯托克,而吃不着切尔西葡萄的穆愤青带着一批让人赏心悦目的国米帅哥很傻眼地倒在了亚特兰大的脚下。斯大叔这会儿估计该偷着乐了!

  穆里尼奥赛后非常愤怒:“我无法解释上半场发生的一切,球队前40分钟的表现,几乎让我无语。

”两队在意甲联赛历史上共交战过96场,亚特兰大队18胜23平55负完全处于劣势,穆愤青的愤怒心情完全可以理解。其实赛前国米就有失败的征兆,后防中坚萨穆埃尔突患流感,结果提前返回了米兰城,穆里尼奥只能临场变阵,派布尔迪索首发与科尔多巴搭档中卫。事实也证明,这对临时组成的中卫搭档是国际米兰过早、过快丢球的重要原因。不仅3个丢球里每个都有布尔迪索或科尔多巴的“贡献”,综观整场比赛科尔多巴和布尔迪索都在不断地犯错。这对搭档简直成了亚特兰大的舞伴。还好,国米总算扳回一个,伊布同学表现还算靠谱,要不,国米的脸往哪放啊!

  相比垂头丧气的穆愤青,斯大叔本周心情应该相较于上周好一些了,切尔西小胜斯托克,更让斯大叔高兴的是,阿布出来辟谣了,虽然金融危机让阿布的粗腰比以前细了一些,但还不至于卖儿卖女,切尔西官方言之凿凿地说阿布不会卖掉自己心爱的切尔西的。

  在本轮其他受关注的比赛中,皇家马德里3:1主场战胜奥萨苏纳,将自己与巴塞罗那的积分差距缩小到12分。巴塞罗那主场5:0大胜拉科鲁尼亚,取得7连胜领跑。积分紧追国际米兰队的尤文图斯客场1:1战平拉齐奥,排在积分榜第二位,落后国际米兰3分。AC米兰主场1:0战胜佛罗伦萨,积37分排名第三。曼联客场1:0胜博尔顿,凭借此胜以1分的优势力压利物浦队。利物浦则1:1战平埃弗顿。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尔迪索 | 科尔多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