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吉林东北虎主场迎战浙江 能否限制斯奈德成关键

  今日19时30分,吉林东北虎将主场迎战浙江,这将是东北虎春节前的最后一战。如果获胜,东北虎就可以开心过年,反之将给新年添堵。在此前连续三个客场中,东北虎只获得一场胜利,虽然以79比78战胜辽宁,只赢了1分,但这场胜利含金量很高。

本场比赛东北虎将主场作战,对手浙江在最近6轮比赛中1胜5负,上一轮刚刚以77比113大败于新疆,全队士气都受到影响。但浙江拥有NBA级别的外援斯奈德,他的发挥将直接影响比赛的结果,只有限制他的发挥,东北虎才有取胜的希望。结束本轮比赛后,CBA将进入休战期,直到2月1日才会开始新一轮的比赛。

  另外,上一轮云南客场110比121不敌陕西,目前以3胜25负的成绩联盟垫底,但外援嘉伯的突然受伤让球队雪上加霜。在与陕西的比赛中,目前CBA得分王嘉伯右手骨折,需要休养两个月时间,因此他很可能告别整个赛季。 本报记者 王志锋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