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解放日报:抵御信用卡

   “金钱不是万能的,有时还需要信用卡。”但这一次,曼城就算砸上全部信用卡,也没买来卡卡,反而可能遭来批评。

  在金融危机的背景下,花9位数欧元去买一名球员,早已不是足球界的事了,而是吸引金融界乃至整个社会眼光的一件大事。

阿布扎比财团有的是石油,但他们是否会想过这样的行为会扰乱整个足球市场?

  眼下,曾经以“烧钱”闻名的英超其实已经进入了经济严冬,20家英超俱乐部的负债总额已经达到了25亿英镑,各家俱乐部老板都在降薪和缩减开支。用阿森纳主教练温格的话来说:“现在至少有15家俱乐部待售,但没人愿意接手。”一旦1.2亿欧元的转会费和1900万欧元的年薪成为现实,不仅会拉大贫富俱乐部之间的差距,也会使收入少的球员产生“仇富”心理。更要命的是,曼城开出1.2亿欧元的转会费是一个不符合市场规律的行为,不仅不能证明整个足球行业对金融危机免疫,反而会让危机重重的足球市场雪上加霜。

  卡卡用对俱乐部的信用抵御了曼城的信用卡,其实间接也帮助足球界抵御了一次扰乱足球市场的金融风暴。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