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金童用忠诚战胜金钱 最后一刻卡卡选择留在米兰

  北京时间1月20日5时17分(当地时间10时17分),AC米兰官方电视台宣布俱乐部失去了卡卡。可就在半个小时之后,突然峰回路转,米兰主席、意大利现任总理贝卢斯科尼向外界宣布卡卡将继续留在AC米兰。与此同时,曼城俱乐部官方也证实他们收购卡卡的计划失败。

就这样,这个冬天足坛最受关注的一笔转会交易以如此跌宕起伏的方式告终。

  AC米兰俱乐部老板贝卢斯科尼说:“对于卡卡而言,钱不代表一切。卡卡最终以球队利益、队友友谊、球迷感情为重,放弃了获得高薪的机会,他的决定令人钦佩。现在我可以宣布,卡卡转会的故事已经不复存在。”

  阿拉伯石油富豪的上亿支票打动了米兰俱乐部,打动了卡卡的父亲和经纪人,却无法撼动卡卡这个已经深深烙上米兰印记的心,而最终让他放弃曼城高薪诱惑的,正是他深爱的妻子卡罗琳,卡卡说:“我今天的决定是用心做出的。”

  全名:里卡尔多·伊泽森·多斯·桑托斯·莱特(Ricardo Izecson Dos Santos Leite)

  简称:卡卡(Kaká)

  外号:里奇(Ricky)

  国籍:巴西

  位置:中场

  身高:186cm

  体重:79kg

  俱乐部球衣号码:22

  国家队球衣号码:10

  出生地:巴西利亚

  生日:1982.4.22

  现效力俱乐部:AC米兰

  曾效力俱乐部:圣保罗

  世界杯经历:2002年韩日世界杯、2006年德国世界杯

  招牌动作:高步频大步幅的快速盘带,很多球队的防线都是在这样最正面最直接的突击下被撕开的。

  庆祝进球动作:双手指向天空。卡卡相信,是耶稣让自己有了今天的成就,每次进球后他双手指天感谢耶稣的恩赐。

  卡卡小传

  金童一只脚踏进曼城

  18日中午,关于卡卡转会的谈判进入最后阶段。当时传出的消息是:卡卡转会几乎完成了所有手续,除了球员的详细合同条款。

  接着曼城代表又与卡卡的父亲兼经纪人博斯科展开了长达2个小时的谈判。米兰老板旗下的电视台了解到,卡卡的父亲已经和曼城达成协议,卡卡转会曼城只待官方宣布。

  19日10时17分,作为米兰官方电视台的米兰频道宣布,卡卡已经成功转会曼城。随后《米兰体育报》等意大利重要媒体也确认了卡卡的转会,转会费在1.2亿到1.3亿左右。

  这样看来卡卡转会曼城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米兰失去了球队的灵魂人物,而英超新贵完成了一笔超重量级的交易。世界足坛的球员转会费纪录也被打破,与此同时被打破的是人们对于“忠诚”的固有认识。

  其实在米兰官方之前宣布卡卡转会曼城的时候,转会谈判只剩下卡卡点头说“OK”并在合同上签字这一个环节了。但是就着这个看来不会有任何意外的时候,意外发生了,卡卡拒绝签下这个年薪2000万欧元的超级合同。

  据报道,卡卡最终做出放弃转会的决定时,他与经纪人,也就是他的父亲因此而激烈争吵,“我做出的决定对他来说是一个很糟糕的消息。”让卡卡放弃金钱选择忠诚的是他的另一位家人,妻子卡罗琳。卡罗琳一直建议卡卡不要为了钱而决定一切,鼓励他继续留守米兰。卡卡说:“我的决定总是和家人一起做出的,我的妻子真的很好,她对我的帮助很大,她总是支持我的决定,这一次也是一样。 ”

  米兰烙印今生难改

  有些人离开 却成了“废人”

  现代足球的商业化,导致在金钱和足球的两端,每天都在发生着不同的悲喜剧。球星是球迷、商家眷顾的宠儿,大把的金钱来的容易,这是他们的幸运,但是在金钱面前迷失了自己,也是他们的不幸。卡卡的队友舍瓦,自转会切尔西拿到13万英镑的周薪后,基本上沦为废人;与卡卡同龄的卡维纳吉,曾被阿根廷人期许为下一个巴蒂,为了高额的工资不惜去冰天雪地的俄罗斯联赛踢球,白白荒废了最宝贵的几年青春,如今只能混迹法甲,这样的例子太多了,不知道卡卡在下最后的决定时,是否想到了舍瓦令人怜悯的表情。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贝卢斯科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