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国足主场迎战越南队 赛前豪言取胜利球迷不买账

  晨报讯(记者 周松)春节将至,却又赶上了国足的比赛。

  今日,国足将在主场杭州迎来亚洲杯预选赛的第二个对手越南队。虽然之前主帅殷铁生一直表示会击败对手全取三分,但国足的现状却让人担心。

  今天的比赛,国足能赢吗?马上就过年了,希望国足别让球迷太堵心。

  以前,越南叫嚣赢国足,咱们当笑话听。但现在,不得不寻思一下了。

  昨日下午的中越战前新闻发布会上,越南队主帅表示,他们完全有能力在客场击败国足。由于越南队刚刚夺得了东南亚老虎杯,现在可以说是士气正旺。

  而殷铁生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表示,国足队员的身体和精神状态现在都不错,除了张耀坤因伤无法参加比赛,其他队员都能出战。队伍回到杭州后对首场比赛的失利做了认真的总结,同时也分析了越南队的技战术特点。目前,大家都有比较强烈的取胜欲望,这种欲望将是国足击败越南队的最强大武器。据悉,与越南一战,国足将改回442阵型,由杜震宇和曲波出任前锋。

  以往国足遇到越南这样的球队,基本都会依靠传统的头球打垮对手,“中国头球队”也因此得名。不过现在来看,国足要想在与越南队的比赛中依靠“头脑”,已经很不现实了。

  现在,国足的高空优势已经逐渐消失了,目前的球队中更是没有一名传统中锋,只有一个郜林在身材上拥有优势,但是头球却不是他的特长。经过历任主教练的改造之后,当初国足赖以生存的基本功———头球,现在已经退化,这让球迷难以接受。

  据了解,目前杭州主场的球票销售情况很不理想,今晚比赛的上座率将很难保证。在这样的情况下,杭州当地不排除采取动员组织“球迷”的方式,让比赛时的看台多少“好看”一点。

  今晚的比赛,国足能否站直了别趴下,让球迷过一个别太堵心的春节?还是等着瞧吧。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