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辽宁盼盼

辽宁男篮主场迎战山西 棒子威尔斯“生人勿近”

  本报营口专电(特派记者 佟阳)威尔斯来啦!但让球迷和记者郁闷的是,这位CBA最大的腕只可远观,不可近瞧。

  今日,辽篮将在主场迎战山西,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就是“棒子”威尔斯的表演。昨天,记者试图接近这位球星,但结果吃到了闭门羹。

“我和你说,没有人采访过威尔斯,谁的采访他都不接受,就连中央电视台的面子都不给。要让他回答问题,只能是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其他时间如果你尝试想靠近,他完全不搭理你。”山西队一位随行的俱乐部人员告诉记者,看来只能寄希望今天赛后的发布会能将他“逮个正着”了。

  虽然在此前的比赛中一直威风八面,但此役与辽篮一战极有可能是威尔斯在CBA的谢幕战。在此前输给东莞队后,威尔斯就向球队表示,在联赛休赛期间将回趟美国。对此媒体纷纷猜测,威尔斯此去很有可能不再回来。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尔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