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第12届全运会主办地揭晓 > 主办地揭晓动态

最弱对手造成最大威胁 全运举办地投票辽宁胜出

    这次会议的投票过程中,共有80张选票,因一投票人缺席,所以只剩下了79票,这意味着只要任何一个申办省市获得40票就能胜出。

  昨日11时30分许,第一轮的投票结果出来了:辽宁获得了38票、天津23票、浙江16票、湖北2票。

这个结果有点出乎意料,原本被认为最弱的天津成为了辽宁的最大竞争对手,在场的很多人都分析,第一轮如果没能分出胜负,第二轮的形势就很难预料了。

  这时从现场传出消息,在陈述的过程中,每个申办地都非常出色,每个地区都有自己的主打特色,这样的描述又让人心里一紧。

  不过幸好这种担心没有持续多久,第二轮投票结果出来了,最终辽宁获得了43票、天津24票、浙江11票(一张选票作废),辽宁超过半数,最终胜出。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