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第12届全运会主办地揭晓 > 主办地揭晓动态

辽宁申办保宣传片效果 副局长“让位”给技术员

    如果,时间能定格在2009年1月20日11时50分,那么那一刻翘首等待2013年第十二届全运会申办结果的辽宁人一定是最幸福的。

  “第二轮辽宁43票!”

  当这个超过半数的投票结果公布之后,一直在大厅里苦苦等待消息的辽宁人沸腾了,而在此之前,申办的过程曲折、让人揪心……

  保宣传片效果

  副局长“让位”技术员

  尽管辽宁申办代表团对自己申办成功充满信心,但是在结果没有出来之前所有人的心还是悬着,尤其是当第一轮投票没有出现结果的时候。

  昨日9时,在北京体育大学培训中心会议室,所有的投票代表都步入了会议厅。

  由于国家体育总局规定除了与会代表外所有的人不得进入会场,所以,辽宁体育局的一些工作人员和辽宁的记者只能在大厅里等候。

  省体育局副局长宋凯原本是四个进入会议厅的申办成员之一,但是为了能让宣传片播放出更好的效果,宋凯把自己进入会场的名额让给了另一名电视台的技术人员,他和所有的工作人员一起在大厅里等候消息。

  时间似乎过得特别的慢。

  在长久的等待过后,投票的结果从会议厅里传出,大厅里等待的人都站了起来,但是结果却让人激动不起来。

  辽宁在第一轮投票中获得了38票,虽然领先,但是却没有获得超过半数的支持,这意味着还要进行第二轮投票。

  这一情况让在场的人情绪变得更加紧张,大家互相分析着可能的结果,不少人担心出现难以预料的结局。

  楼上摆手势

  “辽宁成功了!”

  此时在二楼的大厅中,两位工作人员在准备着发送辽宁的宣传资料,他们紧盯着会议室的大门,没过多久,第二轮的投票结果出来了。

  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了一个电视台的技术人员身上,他在二楼激动地向一楼摆着手势,“第二轮辽宁43票!”由于二楼的会议室还在进行着最后的总结,他并没有大声地喊出结果,但是所有的人已经明白,辽宁已经超过了选票的半数,辽宁成功了!

  此时在一楼所有的人都欢呼起来。有的人并不知道投票的票数,但是看见身边的人激动的表情,马上就明白了怎么回事。

  欢呼声、鼓掌声、叫好声在一楼的大厅此起彼伏,这里成为了辽宁的庆祝场,事先准备好的条幅也马上被高高地挂起,“十二运辽宁!”、“辽宁谢谢您”成了辽宁代表团的心声。

  人们纷纷拿出电话开始向没有亲临现场的人通报这一喜讯。“对,我们成功了!结果刚刚出来,第二轮我们第一……”一位工作人员激动地冲着电话喊着。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