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第12届全运会主办地揭晓 > 主办地揭晓动态

春节前辽宁收获厚重礼物 举办全运满含幸福责任

  这是春节前辽宁收获的一份厚重的礼物,在这寒冷的冬季,申办十二运成功的消息如暖流一般注入我们辽宁人的心胸。

  当然,我们不是无所事事地空等好运降临,辽宁人民是用自己的勤奋与淳朴、坚韧与执著换回了这一份好运,在即将步入牛年的时刻,我们提前有了一种牛气的自豪与兴奋。

  全运会就像一股暖风,辽宁将借此插上双翼,进而展开腾飞的翅膀。现在我们可以想象这样的场景:空气如洗后般清新,城市在保持原来那厚重历史底蕴的同时兼有了更加充满活力的现代气息,道路宽广通畅,公共交通快速便捷、便民设施像朋友般想人们所想,城市布局更加合理且充满人文色彩甚至会多一份浪漫,各大体育场馆好似主人一样静待各位运动健儿展示体育魅力。

  当然,勤劳智慧的辽宁人民不会忘了借全运会发展场馆周边的配套设施。届时,高楼耸立、地铁在城市中延伸,身临其中的我们会为那饱含温情的城市美景动容,因为这是我们辽宁人给予全运会的一切,同时,全运会也给了辽宁一个快速发展的契机,两者是如此相得益彰,更是如此配合默契。

  全运会将给辽宁带来大投入、大建设,与此同时,辽宁的整个城市化进程也会加快。

  以南京为例,借举办第十届全运会的“东风”,南京的城市化进程加快20年,辽宁当然也会借全运会的举办快速发展。当然,淳朴热情的辽宁人民也不会放过展示自我、提升自身素质的机会。

  有城市建设,就会有人才显现,辽宁人民定会用满腔热情与饱满激情将工作干得有板有眼。爱全运会,就倾注我们内心的力量去爱它,辽宁人民会在几年的期待与筹备中提升自我素质。2013年,当这个盛大的体育盛会在辽宁上演时,当剑拔弩张的紧张气氛弥漫在体育场时,辽宁人民的盈盈笑脸会给运动员带来暖意,辽宁人民得体的举止言行会让各方游客有宾至如归的感觉,文明,在这一方土地遍地开花。

  辽宁是个体育大省,这里似乎有着与生俱来的运动细胞,在这种氛围熏陶下,一批批体育明星竞相创造佳绩。除了专业运动员之外,辽宁人民更将会让体育运动与生活亲密融合,全运会的举办会将辽宁人民那本已高昂的运动热情再次调动,无论是年事已高的老人还是咿呀学语的孩童都会被运动吸引,因为它有魅力,因为它能让我们与一座座城市一起年轻。让辽宁“动”起来的全运会才是真正成功的全运会。

  2013年,很远但似乎又近在眼前,在紧张过、笑过、庆祝过后,我们要开始起航了,因为成功背后就是累与汗,因此,辽宁人民都动起来吧,为我们成长的荣耀与曾经的承诺,更为一份满含幸福的责任。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