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最新动态

中越主帅备战:殷帅反复看录像 对方只能上网看

  虽然葡萄牙籍的越南主帅卡利斯托在发布会上一再强调:“中国是一个很强的对手,我们对这个对手充满了尊重。”但是面对现在这支国足,越南队依然信心十足,卡利斯托昨天下午当着所有记者的面明确表示:越南队的目标是能够战胜中国队。


  卡利斯托的信心不是毫无根据的,就像他自己说的那样,虽然在来到杭州之后,越南队并没有特别充分的准备,阵中还缺少了主力前锋黎功荣和主力门将杜宏山。但是上个月他们获得了老虎杯的冠军,并且在上一场亚洲杯预选赛中战胜了黎巴嫩队,因此队员们士气高涨。虽然越南队与国足的战绩是9败1平,但是卡利斯托告诫说:“现在的越南队可不是以前的那支。”

  虽然对于今天的对手满怀尊敬,但是主教练卡利斯托似乎并不太关心目前国足的情况,与殷铁生反复强调要仔细研究越南队形成鲜明对比,卡利斯托此前只是在Youtube网站上看了几分钟的国足对叙利亚的比赛:“我在网上看了一点比赛,所以对于中国队这个对手,我没有什么特别的了解。但那场比赛已经成为过去,新的比赛即将开始,我需要说的是,中国队能在0比3落后的情况下去拼搏,士气和拼搏精神是值得赞赏的。”

  “我们尊重中国队,这是一支很有实力的队伍。但是尊重对手,首先要尊重自己,尊重足球这项运动。”所以卡利斯托表示越南队将会尽力战斗,决不会因为是在客场作战而有半点松懈。(记者曹林波聂磊旻)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利 | 斯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