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乔丹接班人之争科比胜出 小皇帝砍23分难挽败仗

  一个身穿24号紫金球衣,另一个进入联盟之前就锁定23号战袍。昨日的对话中,科比最终砍下20分6个篮板12助攻,并且率领湖人赢得胜利,詹姆斯交出了23分和9个篮板、4次助攻的数据,骑士88:105吞下了失利的苦果。谁是胜利者?这两个被称之为最接近乔丹的人再次相见,这一次胜出的是科比。

  NBA官方每周都会公布一期MVP排行榜,值得注意的是,詹姆斯已经连续十周独霸榜首,而科比则位列其后紧追不舍。 ESPN的专家这样说道:“科比和詹姆斯的能力无人可比,如果是我的话,我不清楚该如何取舍这两个人。 ”谁都没有想到,詹姆斯会在赛前主动要求防守科比,而飞侠的谈话也显得很谦虚,他说:“詹姆斯永远是我的好朋友,他应该获得MVP称号。 ”而就在这样的气氛下,两人的对话开始了。

  “小飞侠”和“小皇帝”没有让球迷失望,第一节科比就主动找到了詹姆斯,首次对话:科比在防守的时候直接把手指戳到了有着钢筋铁骨的詹姆斯身上,后果可想而知,飞侠手指扭伤下场治疗;第二次对话:詹姆斯带球突破,科比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试图断球,结果裁判判罚犯规;第三次交流:又是詹姆斯主动进攻,一个跨步晃过了科比,但飞侠没有犯同样的错误,一个箭步跟上直接拍掉了皇帝手中的皮球!首节的三次对话,詹姆斯在场面上稍稍占优,但科比却没有放弃,因为飞侠心里清楚,这仅仅是一个序曲。

  在沉闷了两节之后,科比和詹姆斯又走到了一起,第四节一开始,两人开始了真正的对话:科比率先发动进攻,底线一个漂亮的后仰让詹姆斯无奈的摇了摇头;随后詹姆斯篮下硬起把科比轻松的挤到了一边;而当科比用一个漂亮的半转身后仰帮助湖人把分差扩大到了10分时,全场球迷再度响起了那个熟悉的声音:MVP!MVP!

  毫无疑问,科比和詹姆斯是目前联盟中的宠儿,两个人又都被媒体贴上了“乔丹传人”的标签,因此成为了全世界关注的焦点。从场面上以及数据上来看,飞侠和皇帝没有失败者,就连场边的解说员也兴奋地表示:“今晚的洛杉矶星光灿烂,詹姆斯和科比为球迷带来了一场经典的对话。 ”

  的确,从球迷兴奋的目光中你也能感受到,科比和詹姆斯都是胜利者,两个神奇的男人从各个方面诠释了一场伟大的比赛:都是带伤作战,都在最关键的时刻挺身而出,都在最后一刻还在为胜利拼搏。无怪乎媒体赛后感叹,“两个乔丹的传人终于走到了一起。 ”

  科比可以笑着走回休息室,但输球的詹姆斯亦大可不必烦恼,相比于科比,“小皇帝”有着光明的未来,也许这一次科比可以独自品味胜利,但这场MVP的争夺,相信只有到最后一刻结果才会揭晓!

  萧峰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詹姆斯 | 乔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