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第12届全运会主办地揭晓 > 主办地揭晓动态

第十二届全运会申办揭晓 辽宁力压天津获主办权

  本报北京1月20日电 (记者汪大昭)今天上午在北京体育大学举行的全运会申办会议的无记名投票中,辽宁省得票超过了天津市、浙江省和湖北省。按照程序,这一结果只待国务院批准后,辽宁省便将正式获得2013年第十二届全运会的承办权。

  国家体育总局于2006年8月下发了《关于进行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申办工作的通知》。在规定时间内,共有5个省市正式提交了申办报告。由于汶川大地震灾后重建任务十分繁重和艰巨,四川省于去年年底提出不再申办第十二届全运会。

  今天的申办会议上,4个省市的申办代表团分别按规定程序进行了陈述。参加推选投票的包括国家体育总局、总局各司局、各运动项目管理中心、各省区市体育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解放军体育部门的负责人和行业体协代表等79人。

  全运会申办制度始于2000年,2005年在江苏举行的第十届全运会和今年将在山东举行的第十一届全运会,都是依照相关程序确定东道主的。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