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鲍勃·霍普精英赛50周年庆 众多球员和明星云集

    搜狐体育讯 


  本周的鲍勃·霍普克莱斯勒精英赛迎来50周年庆,由阿诺德·帕尔默主办,赛事球员阵容包括世界排名第8的金河珍、往届冠军贾斯廷·李纳德、迈克·韦尔、特拉汉(D.J. Trahan)和查德·坎贝尔,以及今田龙二、史蒂夫·史翠克、凯文·萨瑟兰德、斯蒂芬·艾梅斯和肯·杜克。

  五天的比赛将在高尔夫频道进行播放。赛事总奖金为510万美元,冠军将获得91.8万美元。五天的比赛共有128名PGA巡回赛的职业球员,384名业余参赛者,包括一些演艺界的名流。


  自从1960年以来,精英赛一直有名人参赛的传统,本周的阵容包括:
  ·前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和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显赫人物杰克逊(Bo Jackson)
  ·前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的外接手杰瑞·赖斯(Jerry Ric)
  ·坦帕湾光芒队的三垒手Evan Longoria
  ·奥运会滑雪运动员道森(Toby Dawson)
  ·音乐人刘易斯(Huey Lewis)、斯蒂芬·斯皮尔斯(Stephen Stills)、迈克尔·波顿(Michael Bolton)、艾利斯·库珀(Alice Cooper)、前老鹰乐队的成员Don Felder、凯利(Josh Kelley)和乡村歌手沃克(Clay Walker)。
  ·男演员科特·罗赛尔(Kurt Russell)、克里斯·奥唐纳(Chris ODonnell)、托马斯·吉布森(Thomas Gibson)、奥利弗·哈德森(Oliver Hudson)、杰弗里·多诺万(Jeffrey Donovan)、威廉姆·狄凡(William Devane)、乔尔·格莱特斯(Joel Gretsch)、迈克尔·贝尼亚(Michael Pena)和布鲁斯·麦克吉尔(Bruce McGill)
  ·喜剧演员凯文·尼尔森(Kevin Nealon)
  ·游戏节目主持人John OHurley
  ·纽约扬基队传奇人物Yogi Berra
  ·喜剧演员汤姆·德里森(Tom Dreesen)、NFL名人堂四分卫和解说员Dan Fouts
  ·名人堂解说员基思·杰克逊(Keith Jackson)
  ·克里夫兰布朗队(Cleveland Browns)的四分卫德里克·安德森(Derek Anderson)
  ·前绿湾包装工队(Green Bay Packers)外接手和NFL球评Sterling Sharpe
  ·电视财经节目主持人乔·克南(Joe Kernen)
  ·美国前副总统丹·奎尔(Dan Quayle)

  名人的赛程安排是1月21日,星期三在SilverRock度假村;1月22日,星期四在百慕大沙丘乡村俱乐部;1月23日,星期五在PGA WEST的尼克劳斯私人球场;1月24日,星期六在PGA WEST的阿诺德·帕尔默私人球场。

  帕尔默在其职业生涯的50年中42次参加了鲍勃·霍普克莱斯勒精英赛,而且是唯一一位五度赛事冠军,包括1960年的首届比赛,1962年、1968年、1971年和1973年。帕尔默职业生涯中共在PGA巡回赛上62次夺得过冠军,最后一次就是在鲍勃·霍普克莱斯勒精英赛上。

  50周年庆典的鲍勃·霍普克莱斯勒精英赛的主场是PGA WEST的帕尔默私人球场。其他几座球场是百慕大沙丘乡村俱乐部、La Quinta的SilverRock度假村和PGA WEST的尼克劳斯私人球场。(golftime·陈艳编译)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克逊 | 凯文 | 迈克尔 | 斯蒂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