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三年德比杰拉德终开和 酒吧斗殴案难影响他人气

  这场德比,唯一得意的红军是杰拉德,他在第68分钟的进球是自己三年来首次在德比战上破门。不过,他的球队没得意到最后,终场前3分钟,埃弗顿的卡希尔头槌破门,扳平了比分。这已是澳大利亚中场第四次打破红军大门了。

  杰拉德上一次打破同城死敌的球门,还是2005年12月在古迪逊公园球场,做客的利物浦3比1击败埃弗顿。近来杰拉德风头甚健,是利物浦阵中状态最好的一位。赛前,红军队长又听到好消息,《泰晤士报》评出的“英国百位最具影响的运动员”自己名列其中,排在第91位。似乎刚过去的酒吧斗殴案没影响到杰拉德在本土的人气。当他用一脚标志性的远穿透埃弗顿大门时,安菲尔德4万多名球迷疯狂地为他欢呼。他也用跪地滑行的庆祝动作显示自己的至尊地位。

  可杰拉德没料到,眼看着就要拿到3分,又被卡希尔坏了好事。当时,埃弗顿在前场左肋得到任意球,阿尔特塔快速开到前点,卡希尔突然闪出,头一甩,皮球被顶入,雷纳根本反应不过来。

  算上这个球,卡希尔已4次攻破利物浦的大门,澳大利亚中场名副其实是红军的死敌。2006-2007赛季,埃弗顿主场3球大胜利物浦,就是他先拔头筹。随后,丢了球的雷纳信心大受打击,上演了扑球扑给安迪·约翰逊的可笑乌龙。再往前两个赛季,利物浦虽连胜埃弗顿,但三场都被对手破门,其中两场进球的都是卡希尔。

  比较起来,卡希尔4粒进球里,这场德比的最诡异。显然这是埃弗顿精心策划的定位球战术。阿尼切贝、莱斯科特和希伯特都冲上前,利物浦后防如临大敌,结果卡希尔趁人不备从雷纳身后钻了出来。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希尔 | 杰拉德 | 雷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